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直击GENERA 2023 | 正泰电源携新品打开欧洲市场突破口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23-02-22 11:27:04

2月21日-23日,西班牙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GENERA能源与环保展览会在马德里IFEMA博览中心举行。这一站正泰电源携最新的欧版户用储能系统新品、欧版光伏逆变器系列以及ASTRO系列光伏组件亮相8A14展位。

疫情放开后,各大产业纷纷出海抢订单,火热的新能源产业亦是如此。作为欧洲新能源市场热点国家之一的西班牙,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成为了打开欧洲市场的关键。加上西班牙政府的一系列新能源利好政策,西班牙更是成为了光储领域的香饽饽。

户用储能新产品

蓄势待发

为了解决更多的能源问题,正泰电源贴合欧洲实际情况,研发出了全新户用储能系统。把更多的新能源接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用来满足家庭供电所需,有效减少电费支出,同时提供备电支持。

正泰电源Power Leaf电池采用模块化免接线设计,堆叠式安装更安全;每个电池模组拥有2.56kW/5.12kWh颗粒度,灵活组合扩容更便捷。Power Leaf储能PCS配备防拉弧功能,当逆变器检测到系统中产生拉弧现象后,能立刻及时关机,降低火灾风险;IP66防护等级保障了PCS可适应更恶劣的户外环境。

正泰电源Power Leaf户用储能系统具备自发自用、分时控制、备用电源等模式,针对不同场景满足了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自发自用

白天自发自用并给电池充电,晚上使用存储电量,达到全天候节省电费的目的

分时控制

匹配用户的峰谷电价政策,根据不同的电价标准调整运行规则,实现效益最大化

备用电源

备用电源模式会在电网掉电时自动启动,并离网10ms无缝切换,保证关键负载不断电。

户用光伏早已是许多家庭的选择,随着技术的发展,储能需求暴涨,对于已安装光伏系统的家庭,正泰电源Power Leaf储能系统可以与原有光伏无缝融合,提升原有光伏系统的利用率,更好的为用户降费增效。

国际冲突频发,能源紧缺价格上涨,进一步加快了欧洲市场能源转型,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在西班牙电力中占比70%,光伏和储能逐渐成为欧洲市场的重要需求。而作为欧洲市场的突破口,正泰电源早已深入西班牙,推出了一系列欧版光伏逆变器,助力欧洲市场能源转型。

户用光伏

安心省心又便捷

正泰电源户用光伏产品线覆盖2-30kW功率等级,包含单相及三相欧版逆变器。户用系列产品采用无风扇拓扑设计,营造低噪音安静氛围;配置直流开关,标配Wi-Fi通信方式,支持远程监控、故障诊断和软件升级,售后服务保证整个生命周期的维护,省心又便捷。

工商业光伏

多模式高适配

针对欧洲市场工商业光伏市场,正泰电源同样提前布局,以110kW逆变器为例,早在进入欧洲市场前,就完成了光伏逆变器测试和高低穿测试,符合EN50549要求,支持三种高低穿测量模式:零电流模式、无功优先、有功优先。欧版110kW逆变器适配灵活性高,具备多路MPPT设计方案,有效适配各种复杂地形,能够支持210及182以下各种规格组件。

ASTRO N系列组件

多种技术五种优势

正泰新能展出的ASTRO N系列组件基于n型大尺寸硅片设计,结合TOPCon高效电池技术、高可靠性封装、无损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具有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可靠、高单瓦发电量、高颜值的五高优势,发电效率高达22%+。

借助本次GENERA能源与环保展,正泰电源全力出击,积极开拓欧洲市场,势为更多海外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将太阳能转换成绿色能源流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当地时间1月17-19日,2024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地面储能方案、以及地面大电站、小型地面电站与工商业光伏方案亮相1917 号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正泰电源工商业光伏
2024-01-22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形式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光伏组件的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衰减,这是光伏系统中不可避免的现象。那么,光伏组件的衰减率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

光伏组件衰减率清洁能源
2024-04-10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揭秘光伏组件分类,选对光伏板,高效利用太阳能

揭秘光伏组件分类,选对光伏板,高效利用太阳能

在这个能源紧缺、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时代,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方式备受瞩目。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光伏组件,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光伏板呢?本文将为您揭秘光伏组件的分类,并提供选

光伏组件
2024-04-09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研究表明,由于光伏设备故障和天气问题,全球光伏行业的表现不佳率显著上升,从 2022 年的3.13%上升到2023年的4.47%。这导致全球光伏行业2023年的收入损失高达46亿美元(或4,696美元/MW)。

光伏行业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4-08
石英之力,光伏产业中的关键角色,到底有多重要!

石英之力,光伏产业中的关键角色,到底有多重要!

在太阳能光伏产业中,有一个看似平凡但却至关重要的物质——石英。它不仅是光伏组件制造的核心原材料,更是确保光伏电池高效、稳定运行的关键因素。在这个产业中,石英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为光伏电池提供着源源不断

太阳能光伏产业石英石
2024-04-10
太阳能光伏用电量竟反超发电量,效率问题还是正常消耗?

太阳能光伏用电量竟反超发电量,效率问题还是正常消耗?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发电已成为绿色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近日有数据显示,在某些光伏系统中,用电量竟然反超了发电量,这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现象?是光伏系统的效率问题,还是

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4-10
突发!浙江一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燃起熊熊大火!

突发!浙江一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燃起熊熊大火!

据网络媒体消息,4月9日浙江温州滨海园区某建筑屋顶突发火灾,一栋建筑物楼顶发生火灾,屋顶铺设有大量光伏板,蔓延的火势将不少光伏组件席卷其中,现场浓烟滚滚。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不少光伏设备正在燃烧,而由于

太阳能光伏电站火灾
2024-04-10
投资100亿!仕净科技40GW硅片电池制造工厂项目开工

投资100亿!仕净科技40GW硅片电池制造工厂项目开工

四川仕净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由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晶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3万㎡。拟建设年产20GW(吉瓦)高性能单晶硅片和20GW(吉瓦)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智能制造工厂、辅助用房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0亿元,增加就业4000余人。

仕净科技太阳能电池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直击GENERA 2023 | 正泰电源携新品打开欧洲市场突破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