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载誉前行!贺利氏光伏荣膺“光能杯”

发表于:2023-02-17 14:19:49     作者:贺利氏光伏 来源:贺利氏光伏

近日,“2022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十届光能杯颁奖典礼”在苏州落幕,贺利氏光伏凭借优秀的导电银浆产品和技术储备,荣膺“最具影响力光伏辅材企业”奖。

“光能杯”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由北京索比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索比储能网、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是光储行业备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

本次“光能杯”评选活动有三百多家储能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经过严格的企业申报、激烈竞争、专家评审后,贺利氏光伏荣膺“最具影响力光伏辅材企业”奖。

贺利氏光伏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导向的理念,深耕光伏行业,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先进的金属化解决方案。随着2022年电池技术的产业变革,贺利氏光伏在PERC应用上持续探索细线的可能性,细栅系列产品——匹配无网结网版,将烧结后线宽缩小至20um,在SE高方阻下有着优秀的电学接触。

随着N 型技术加速渗透,贺利氏光伏的TOPCon产品系列精准匹配客户端应用条件及窗口,为客户持续创造提效价值。HJT的金属化进程中,贺利氏光伏凭借优秀的技术储备,在帮助客户提效的同时平衡最佳性价比,助推产业化进程。

对于本次获奖,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高昌禄表示,“这份荣誉由全体员工创造所得,也是行业媒体对我们过去一年的肯定。未来,贺利氏光伏依旧会谨记初心,为全球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和快速的服务。”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