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00W+叠瓦组件闪耀“光能杯”,环晟光伏斩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

发表于:2023-02-17 10:22:12     来源:环晟光伏

2月15-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为主题,数十位专注新能源科技创新的行业领军人物分享了最具创新价值的技术、新品及解决方案。

环晟光伏高级产品经理徐晓壮在大会上分享了以“G12+高效叠瓦—600W+组件产品及技术介绍”为主题的报告。他提出,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硅片端正向着M10、G12大尺寸方向发展,电池端由铝背场电池向当下主流PERC及更高效率的N型技术方向发展。在此基础上,作为面向终端的直接载体,组件的面积与功率不断提高,通过高密度封装工艺进一步提高组件转换效率成为行业追求方向。

作为全球领先的叠瓦组件供应商,环晟光伏将G12大尺寸硅片与叠瓦技术的高密度封装和高转化效率完美融合,重点推出了G12-68P高效叠瓦组件,功率范围覆盖645W-675W,单玻版型主要应用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双玻版型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

他表示,G12-68P叠瓦组件在降低系统端初始投资成本方面优势明显。在分布式项目中,与行业常规M10半片组件相比,功率领先110W,结合低开路电压的产品性能,BOS成本节省超8%;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中,投资成本更高,客户对系统初期成本也更为看重,叠瓦组件高功率及低开路电压优势,能大幅提高单串组件容量,降低支架、桩基础及线缆用量,与M10半片组件相比节省BOS成本超7%。此外,合理的组件尺寸叠加超高组件功率,可以大幅度提高车装载量,降低运输成本。

“光能杯”评选活动于2012年正式启动,是光伏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历经前期投票角逐和层层筛选,16日晚,第十届“光能杯”大奖揭榜,环晟光伏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销售总监沈贯上台领奖。

砥砺奋进,锐意创新。环晟光伏将持续进行高效叠瓦组件技术的升级和突破,以高效产品和技术驱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能源结构的优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