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能杯 > 正文

喜讯!华为数字能源荣获第十届“光能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2-16 20:46:57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

本届“光能杯”有超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分享会上,近百位光伏领袖就“智能制造与高效技术、新型产业供应链生态、海外市场拓展与挑战应对”等关键话题,分享行业心得与经营智慧。

其中,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江苏,万名业者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过去十年间,光能杯跨年分享会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们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 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获奖企业介绍: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办公、出行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目前华为约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维视智造斩获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奖

再获殊荣!维视智造斩获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奖

近日,由光伏行业权威媒体和机构——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光能杯”影响力大奖榜单发布,维视智造凭借硬件与AI算法能力、凭借在光伏行业具有创新性的智能制造产品方案与落地的标杆案例,斩获“20

维视智造2022光能杯光伏企业通用智能视觉开发平台
2022-12-29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3月15-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京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各方代表、领军企业、组织机构、专家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升级路径,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侯金龙充电基础设施
2024-03-17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在MWC24 巴塞罗那期间,以“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产业专家共赴盛会,分享全球能源行业前沿观点、最新洞察和成功实践,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华为数字能源光伏绿电
2024-02-29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问界系列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2月27日举办的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答谢晚宴上,华为表彰了2023年取得杰出业绩和显著进步的合作伙伴。备受瞩目的11辆问界系列汽车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华为数字能源数字能源产业
2024-02-29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恭喜!朝希资本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年度杰出新能源投资人”大奖

恭喜!朝希资本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年度杰出新能源投资人”大奖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朝希资本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年度杰出

光能杯朝希资本光能杯评选
2023-0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喜讯!华为数字能源荣获第十届“光能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