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壕!阳光家庭光伏新车重奖优秀经销商

发表于:2023-02-16 10:10:32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成就客户,阳光家庭光伏再展大手笔实举!2月15日,阳光家庭光伏举行优秀经销商交车仪式,向一批优秀经销商代表现场嘉奖特斯拉、长安皮卡等汽车,一举壕掷数百万元。

阶段性重奖优秀经销商是阳光家庭光伏对渠道生态合作伙伴的一种红利回馈,背后支撑是长期可持续的价值共创、利益同享。“我与阳光家庭光伏合作多年,在经销商支持方面阳光一直很给力。”阳光家庭光伏安徽萧县经销商任予涵道出广大经销商的心声,跟着阳光这样靠谱的品牌、靠谱的团队掘金户用光伏市场,他们收获了腾飞的事业,享受到丰收的果实,这次喜提特斯拉让他感到格外惊喜。

长期以来,阳光家庭光伏秉持成就客户的价值理念,不仅不断加大对经销商利益分享和回馈力度,更是持续打造以厂商利益共同体为核心的渠道生态,在为经销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推出涵盖渠道拓展、技术指导、营销推广、团队培训、金融助力、软件支持等在内的一栈式扶商组合拳,全方位赋能经销商,助经销商快速拓市展业,持续发展壮大。

“深耕户用光伏行业10年,在技术、产品、模式和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是我们携手共赢的根本动力。”阳光家庭光伏总裁黄建明表示,作为户用光伏行业领军品牌,阳光家庭光伏通过持续创新系统技术,夯实“多发电 更友好”核心产品优势并引领市场风向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完善业务合作模式匹配终端全场景装机需求以及360°立体化赋能经销商等举措,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护城河”,让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拥有持久竞争力,频生超越期望的获得感,也是经销商矢志追随并与阳光家庭光伏建立亲如家人般共生共赢关系的保障。

强大实力持续吸引新商加盟。过去的一年,阳光家庭光伏延续装机翻番的业绩增长态势,再次与渠道经销商协作共进阳光大道,当前,阳光家庭光伏仍在火热招商,进一步加速渠道生态扩容升级,携手更多客户为更多终端用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