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京能国际与山东聊城市委、市政府举行会谈

来源:京能国际发布时间:2023-02-14 16:03:36

2023年2月11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贾耕一行赴山东聊城,拜访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双方就新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长萍对贾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市新能源资源情况及地方发展规划。她表示,聊城市新能源资源丰富,目前正着力打造“鲁西崛起”新高地,聚焦绿色低碳,坚定不移建设生态聊城。京能国际作为混改先锋企业,具备行业、人才、技术等多方面优势,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开发、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快推动合作成果落实落地,聊城市将给予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助力国家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贾耕对聊城市委、市政府给予京能国际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京能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京能国际积极响应国家低碳清洁能源发展战略,正处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公司高度重视山东地区新能源市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当地发展需求和产业结构特色,持续加大聊城市新能源投资力度,助力区域新能源产业升级,实现区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聊城市“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聊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文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昌松,副市长王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志超,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佳;京能国际华北分公司总经理薛满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3月26日,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备案申请获得批复。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总装机容量120兆瓦,是目前南京市江宁区最大的集中式光伏项目。项目突出复合利用概念,拟通过在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打造板上光伏发电、板下水产养殖的绿色发展创新模式,同步配套建设储能设施,提升项目的绿电消纳比例。

京能国际光伏项目
2024-03-28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光伏电站常见故障揭秘:识别与解决四大典型问题

光伏电站常见故障揭秘:识别与解决四大典型问题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电站作为绿色能源的代表,其运行稳定性至关重要。然而,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光伏电站常常会遇到各种故障,影响其发电效率与寿命。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电站中四种常见的故障,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光伏电站新能源行业
2024-03-28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3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2024—2025年)》的通知。《通知》指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民用航空、城市轨道交通、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安全应急装备等产业领域,紧盯产业发展趋势,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以标准引领产业创新发展。聚焦脑机接口、量子信息、生成式人工智能、元宇宙等领域,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持续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示范,强化产业创新发展标准化示范引领。

新能源新材料绿色转型
2024-03-28
1.93GW!山西下发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建设清单

1.93GW!山西下发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建设清单

3月25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下达山西省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24〕22号),共下达山西省2024年煤电与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建设计划,共17个项目、装机193.05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11个,130.05万千瓦,光伏项目6个,63万千瓦。

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光伏
2024-03-27
浙能集团:强化项目收购对新能源开发的支撑作用

浙能集团:强化项目收购对新能源开发的支撑作用

3月25日,浙能集团召开新一轮改革深化提升、高质量推进新能源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4年度战略法务、计划发展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围绕能源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变革生产关系、锚定绿色发展关键领域,推进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动员部署集团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和高质量推进新能源发展行动。

新能源新质生产力
2024-03-27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3月27日,浙江舟山普陀区政府发布关于延续《舟山市普陀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将补助期限延至2024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并网发电的光伏、储能项目以及投产运营的氢能示范应用项目。

清洁能源光伏
2024-03-29
王勃华:坚定行业发展信心,明思路开新局

王勃华:坚定行业发展信心,明思路开新局

王勃华名誉理事长表示,2023年中国光伏产业继续保持了迅猛发展势头,装机规模创新高,制造端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四个主产业链环节产量同比增长均超过60%,在出口方面,光伏产品出口量再创新高,且产品出口区域的分布更加多元化。

王勃华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光伏产品
2024-03-27
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开幕

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开幕

3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旨在交流展示清洁能源领域最新发展成果,探讨和展望未来趋势和方向,形成全产业链协同联动的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清洁能源新型电力系统光伏
2024-03-26
光伏用地政策调整,行业将迎新挑战  ​!

光伏用地政策调整,行业将迎新挑战 ​!

在绿色能源革命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代表,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飞速发展。然而,随着光伏项目用地的日益紧张,政策调整成为行业面临的新考验。自然资源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近期发布的光伏发电站工程项目用地控制指标等光伏用地政策,无疑为光伏项目的未来发展划定了新的轨道。这一政策究竟将如何影响光伏项目?行业又将如何应对?

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光伏用地政策
2024-03-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能国际与山东聊城市委、市政府举行会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