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点亮城市知识殿堂,阿特斯赋能大丰图书馆打造低碳建筑典范

发表于:2023-02-07 16:40:54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23年1月中旬,盐城大丰图书馆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完工并网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作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整区推进的示范项目,为盐城市大丰区交通控股集团牵头,由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EPC团队提供设计、施工管理、供电手续办理及验收、售后运维等全流程服务。在图书馆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不仅在当地打造了低碳建筑典范,也对绿色低碳理念的普及起到推动作用。

项目前期,阿特斯作为勘察设计单位,使用无人机航拍进行建筑现场勘察,并通过太阳花园云能系统进行项目施工图设计。综合考虑阴影遮挡、屋顶排水及后期运维因素,秉承“精准消纳、优化布局”的设计理念,利用1800多平米的屋顶面积,总共设计安装了三百多片阿特斯高效单晶组件,装机容量达181.5kW。并配备阿特斯大功率逆变器,以优质的产品组合提升电站系统的稳定性及发电量。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根据盐城当地日照条件,这座图书馆屋顶光伏电站首年发电量约18.45万度。在电站运营的25年内,预计累计发电424.5万度,将带来240.4万元的电费收益,相当于减少CO₂排放量约3701.6吨,等效植树20.2万棵。

截至一月底,该光伏电站已高效发电两周,累计发电量达8560度,带来了电费收益约4846元。“在当前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在城市图书馆屋顶安装,兼顾环保和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有着重要的教育作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阿特斯作为全球知名新能源企业,在盐城当地设有电池和组件基地,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当地也有许多知名项目。其分布式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来自江苏、浙江、河南、安徽、广东、河北、江西等全国各地的用户选择安装了阿特斯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系统。近五年以来高品质的阿特斯整体定制工商业系统已应用于学校、政府、医院、纺织厂、食品厂、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汽车部件制造厂、钢结构厂、村委会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已备受投资业主、安装商、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各方认可。

未来,阿特斯太阳花园将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设计、施工安装及售后运维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开启低碳新时代、构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