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首次!科曜能源30-60KW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通过国家CQC认证

来源:江苏科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2-03 09:55:17

近日,经过中认南信严格的检测测试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的全面审核,科曜能源最新研发的30-60kW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顺利通过产品型式试验及初次工厂检查,符合CQC33-461239-2018认证规则的要求,获得了CQC国内同规格产品首张认证证书。

在测试期间进行的几十项型式试验中,科曜能源30-60kW系列储能逆变器产品经受住了CNCA/CTS0022技术标准的各项考验。该系列混合逆变器产品专为大型户用和中小型工商业光储项目设计,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8.6%,多路MPPT可实现多个不同朝向屋顶的电力同时输入。超宽PV电压180-1000V,电池超宽电压范围220V-800V。并离网无缝切换,大电流瞬间充放切换,提高发电效率。

此次获得CQC认证证书,标志着科曜能源30-60kW系列光储并离网混合逆变器技术成熟,得到国家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现有的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肯定,为科曜能源持续加大在新能源光储市场领域的开拓步伐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科曜能源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虚拟电厂项目

科曜能源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虚拟电厂项目

2024年刚刚拉开序幕,科曜能源就迎来了开年的第一份喜报——以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 “2023-2024年度虚拟电厂项目”。

科曜能源虚拟电厂
2024-01-31
科曜能源完成苏高新股份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科曜能源完成苏高新股份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6月2日,苏高新绿碳基金投资科曜能源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科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至此,科曜能源顺利完成数千万元规模的A+轮融资,携手苏高新股份。

科曜能源绿色能源新能源
2023-06-07
科曜能源6-20kW系列三相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

科曜能源6-20kW系列三相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

近日,科曜能源6-20kW系列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表明科曜能源储能逆变器系列产品符合了英国最新并网标准要求,在英国市场具备了销售资格,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科曜能源储能逆变器
2023-03-03
广州市黄埔区常务副区长王大通一行莅临科曜能源调研考察

广州市黄埔区常务副区长王大通一行莅临科曜能源调研考察

3月1日,广州黄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大通一行莅临科曜能源开展调研考察活动,黄埔区政协党组成员梁玉军、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杨元师、广州恒运集团总经理周水良、黄埔区云埔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冰莲、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外资处处长洪晓东、黄埔区发展改革局综合处处长黄海龙 、黄埔区发展改革局产业处处长陆雯雯、黄埔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四处副处长王奥智、广州恒运集团引进和氢能部主管吴琼琼 同行。科曜能源总经理毛建良、总经理助理魏永春等全程陪同,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科曜能源新能源
2023-03-02
从“制造”到“智造”,创维逆变器&储能,给电站一颗强心脏

从“制造”到“智造”,创维逆变器&储能,给电站一颗强心脏

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心脏”,是实现光伏发电系统价值的关键。因此,具备逆变器研发+制造能力的光伏企业能更高标准实现光伏发电系统的高能量转换、超稳定性能、极智能管理,让用户的每一度电都算数!

创维光伏逆变器
2024-04-26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4月24日,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布(招标编号:T241100110132):中标企业有3家,分别来自于中建材信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

三峡集团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
2024-04-25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昱能科技于4月23日揭晓了其2023年的全年业绩报告,呈现了一幅稳健中带有挑战的经营图景。根据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14.20亿元的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微增6.11%,然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元,较

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光伏业绩财报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内首次!科曜能源30-60KW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通过国家CQC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