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涉及3家光伏企业!华能开出2023年第一份黑名单

来源:北极星分布式光伏发布时间:2023-02-02 08:55:31

1月30日,华能集团发布《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公告》,共处罚27家企业。其中包括3家光伏相关公司。

公告称:为促进诚信履约,保证供应商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依据《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发生诚信方面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相关供应商可在上述处理期满前1个月,向处理方提出整改验收申请,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能解除处理。

供应商整改需满足以下条件:对于服务、诚信等问题,供应商应制定整改措施,并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3月25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燕(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辽宁省鞍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华能集团黄海燕
2024-03-26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最低0.79元!华能10GW组件开标透露3点信号

最低0.79元!华能10GW组件开标透露3点信号

近日,索比光伏网获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已全部开标。

华能集团光伏组件
2024-01-22
张文峰出任华能集团董事!

张文峰出任华能集团董事!

华能集团官宣新的高层变动。张文峰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目前,华能官网已更新领导层名单。

华能集团张文峰
2023-06-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涉及3家光伏企业!华能开出2023年第一份黑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