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新疆哈密在建最大光伏储能电站完成并网验收

来源:哈密零距离发布时间:2022-12-21 13:46:03

从哈密零距离官微获悉,12月16日,哈密烟墩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建设5兆瓦储能项目,顺利完成并网验收。

该项目由华电新疆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投资建设,成为哈密在建最大“光伏+储能”电站,预计月底投产运行,将进一步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据悉,项目为哈密市2021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采用全容量10%的储能配比进行建设,储能容量达5兆瓦,可弥补电站出力不稳定的缺点,给予电网综合判断负荷平衡、进行调峰调谷。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哈密在建最大光伏储能电站完成并网验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