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56MW!Soltec为夏威夷瓦胡岛提供太阳能单轴跟踪器

来源:太阳能光伏支架网发布时间:2022-12-14 09:19:26作者:太阳能光伏支架网

Soltec将为将为夏威夷瓦胡岛建造的56MW地面太阳能电站提供跟踪器技术。该太阳能项目由 AES 拥有并运营。

Soltec 将为瓦胡岛的这些项目提供 2068 组型号SF7单轴跟踪器,该类型跟踪器拥有最大的双排驱动太阳能跟踪器安装基础。跟踪器设计非常适合陡坡和连绵起伏的丘陵地形以及空间有限的地块。这种跟踪器技术还有助于优化装机容量和发电量。Soltec 在夏威夷的跟踪器总供应量将达到210MW。

项目建设预计2023年4月开工,年底竣工。

“在为这个项目提供追踪器时,我们不仅加强了与全球主要 IPP 的关系,而且进一步建立了我们在美国的立足点。在夏威夷,我们现在已经向所有主要岛屿提供追踪器,即考艾岛、夏威夷、毛伊岛和瓦胡岛。我们的客户认识到我们的平台为应对地形和空间限制带来的挑战提供了独特的优势。Soltec 北美销售副总裁 Colin Caufield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顶级企业合作,并进一步为美洲的环境转型做出贡献。”

该电站还将配备电池储能系统,以加强岛上的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近日,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获得巴西开发银行(BNDES)发布的FINAME证书,将为客户显著降低投资成本,为客户提升价值。去年12月,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全球首发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产品。这一产品基于独具创新离合锁止器设计、特殊驱动搭配心轴领先技术,并搭载SuperTrack智合的自学习算法,具有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的优势,满足客户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快速安装的全场景需求,成为“700W+时代最佳匹配智能跟踪解决方案”。

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4-02-01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美国跟踪支架制造商GameChange Solar在巴西Bahia东部地区开设了一家2.5GW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

跟踪支架分布式发电光伏产业
2024-01-29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2023即将收官,这一年风起云涌、百舸争流,中国光伏企业迎来高速扩张,其中在光伏支架行业,以中信博为首的跟踪支架龙头企业以全球化战略布局海内外多个项目,日前中信博再度传来好消息,其在沙特的1.3GW AR RASS2项目及408MW Al Kahfah项目已经步入交付期,未来将为中东地区能源转型提供优质保障。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企业跟踪支架
2023-12-29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1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新一批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公示的通知,本次共有56个项目列入试点示范。其中,储能技术包含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重力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二氧化碳储能等众多技术路线。

新型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
2023-1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6MW!Soltec为夏威夷瓦胡岛提供太阳能单轴跟踪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