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南亚首秀!且看新品Hi-MO 6如何掀起“光伏新风潮”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2-11-25 10:40:14

11月16日-18日,2022 年柬埔寨国际太阳能暨可再生能源展在金边钻石岛展览中心盛大举办。隆基携光伏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来自东南亚及全球各地的近350家新能源企业齐聚一堂,共话绿能新未来。

■ 点击视频,直击现场

实力“吸睛”

掀起展会新热潮

展会由Tarsus展览公司东南亚事业部主办,是柬埔寨首屈一指的太阳能和新能源方面的展会。在这东南亚太阳能市场最佳平台之一的现场,隆基新品Hi-MO 6的首发亮相吸引了广泛关注,前来隆基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面向全球分布式用户“量身定制”的首款专属产品——Hi-MO 6组件,基于高效HPBC电池技术打造,产品量产最高效率可达22.8%,在光线吸收、高温下的表现、低辐照响应和功率衰减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在东南亚湿热环境中的表现势必一骑绝尘。

焕新出发

开启柬埔寨光伏新时代

作为东盟国家中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柬埔寨每日平均日照时常超过8小时。过去15年,由于人口膨胀和经济增长,柬埔寨存在着大量的电力缺口,对电力的需求增长了10倍。因此,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柬埔寨在2021年9月宣布了新的能源发展方案(Power Development Plan「PDP」)强调同时发展化石能源和新能源,到2030年,70%以上的家庭能连上高质量的电网。截至目前,根据Stimson统计,柬埔寨装机总量约为495MW。并且预计到2030年,光伏的装机总量将为1815MW,占据发电总量的20%。

随着柬埔寨太阳能战略地位持续上升,其光伏市场在需求和资源的驱动下展现了巨大市场潜力,隆基Hi-MO 6在东南亚市场的正式登陆,也将满足当地消费者对高品质、多元化光伏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隆基Hi-MO 6开发出了四大系列:探索家、科学家、极智家、艺术家,可为不同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和应用体验。凭借在技术、发电效率,外观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未来隆基Hi-MO 6必将赢得行业竞争优势,助力东南亚绿色发展。

以技术支撑,以创新驱动。此次隆基参加柬埔寨国际太阳能暨可再生能源展,标志着Hi-MO 6系列向东南亚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全球能源改革大势已定,隆基将继续在组件市场中稳健发力,坚持大力投资技术研发,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3月18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迪拜水电局(DEWA)与印度最大的EPC Larsen&Toubro(L&T)共同到访正泰新能,就去年10月签约的迪拜18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细节展开详细讨论。

正泰新能光伏电站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22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通知》指出,大力推进非化石能源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风电光伏良好发展态势。稳步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有序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因地制宜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在条件具备地区组织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开展全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资源普查试点工作。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
2024-03-22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在“2024柏林能源转型对话”期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阐述了为实现最近在阿联酋举办的COP29大会设定的目标以及世界各国需要采取的行动。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主席Francesco La Camera表示,可再生能源是唯一有速度和规模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能源。

可再生能源碳排放
2024-03-21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齐聚十大权威行业组织!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于11月13-16日在成都举办

齐聚十大权威行业组织!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于11月13-16日在成都举办

2023年11月13-16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目前已有超百家光伏企业参加盛会,光伏新能源领域十大权威行业组织联袂举办。全球光伏人汇聚蓉城,共话光伏产业新未来!

光伏产业光伏企业光伏展会
2023-07-26
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暨光伏产业与储能展今日开幕

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暨光伏产业与储能展今日开幕

7月6日,在这热情似火、生机勃发的盛夏时节,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及光伏产业与储能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光伏展会光伏产业储能
2023-07-06
聚焦“双新”大会丨把“鑫”生态带到鄂尔多斯

聚焦“双新”大会丨把“鑫”生态带到鄂尔多斯

6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在鄂尔多斯市盛大启幕。协鑫集团应邀携最新核心科技成果和能源生态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协鑫集团光伏展会光伏技术
2023-06-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南亚首秀!且看新品Hi-MO 6如何掀起“光伏新风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