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领跑双碳!首航实力引爆无锡新能源展

发表于:2022-11-21 11:34:45     来源:首航新能源

11月17日-19日,主题为“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绿色发展”的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展示的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发电效率高、收益高且智能友好,受到客户广泛称赞。

在全球低碳经济与能源革命的大趋势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将成为电源增长的主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创新型企业,首航新能源展出最新全场景解决方案,包括全新光储一体机SOFAR PowerAll,采用 All in one 设计理念,高度集成智能锂电池、 储能逆变器于一体,可大幅提高光伏电站自发自用率,显著降低用电成本,提高光伏发电效益,是实现光储深度融合的力作。

首航新能源展区“实力+人气”火力全开,1.1-10kW户用光伏系统以及由 5~20kW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包组成的户用储能系统,满足不同家庭用电需求;25kW~110kW工商业光伏系统,支持多路MPPT,充分激发发电效率,是工商业屋顶电站的理想之选;225kW大型地面光伏系统,轻松实现更低度电成本,更高发电效益。首航展品收获了现场客户、媒体以及专业人士的驻足咨询,好评如潮。

双碳战略下,全球能源结构调整势在必行。首航新能源坚持聚焦科技创新,持续引领产业技术进步,在同期举行的大会上,首航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持续的创新和应用,以及在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和口碑,斩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大奖,这是客户对首航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行业对首航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未来首航将在全球推出智能充电桩系统,以首航独有的“科创”基因,逐渐打造光(光伏逆变器)、储(储能变流器、储能电池)、充(充电桩)的新能源完整格局,加强对新型能源整体生态的研发投入,通过科技创新降本增效,提升产业的竞争力,推动清洁能源大规模应用。

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趋势下,首航新能源将持续把握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树立行业标杆。未来,首航新能源还将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可再生能源行业,以科技改变能源结构,为成为全球数字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加速推动全球双碳行动和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