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启创新局 领势而动 | 亿纬林洋10GWh储能电池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林洋新能源发布时间:2022-11-21 11:03:04作者:陈超杰

启创新局,领势而动。2022年11月18日,亿纬林洋一期投资30亿元的10GWh储能电池投产仪式在启东举行。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启东市副市长王春华,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博士,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项目竣工投产。投产仪式由启东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广军主持。

作为江苏省重点项目之一,亿纬林洋10GWh储能电池项目历经14个月建设加速跑成功投产,为南通、启东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挑重担、扛重责作出新贡献。

◎ 启东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高广军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 陆永华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在致辞中首先对各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他表示,储能产业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阳光产业,也是支撑我国大规模发展 新能源、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关键技术。林洋能源把二十多年的亲密合作伙伴亿纬锂能引进启东,共同合资成立储能工厂,实现产业链强强联手,将为双方谱写合作新篇章,开启共赢新征程,为南通与启东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亿纬锂能董事长 刘金成

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博士在致辞中向项目建设中克服万千挑战,付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该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是亿纬锂能与林洋能源在储能领域深入合作的又一硕果,是双方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助力“双碳”目标的具体表现。亿纬林洋将争取在今年实现全面达产,发挥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动能,为人类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 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 李玲

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在致辞中强调,此次亿纬锂能和林洋能源两家领军企业发展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赢未来赛道,衷心祝愿两家企业能够搭乘能源革命东风,抢占技术突破先机,开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启东也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把企业获得感作为营商环境的根本标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提供零距离的贴身服务,零缺陷的定制服务,零干扰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近年来,林洋能源紧抓新能源配套储能市场的爆发性增长机遇,重点开拓“集中式共享储能”新型商业模式,未来三年力争实现累计建设不低于5GWh 储能系统的业务目标。林洋能源将紧紧依托亿纬林洋10GWh 电芯工厂,打造规模化的储能电池模块(Pack)制造及储能系统集成基地,使之成为最具高安全、高性价比、高竞争力的规模型储能装备制造企业。

下阶段,亿纬林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顺应能源发展大趋势,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在储能全产业链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努力在储能市场的新一轮增长中抢占先机,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0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建”)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的共同见证下,江西电建总经理助理、市场管理部主任、市场开发公司总经理熊建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副董事长施卫兵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江西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向晓斌,江西电建董事会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战略发展部主任匡晓龙,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

林洋新能源江西电建
2024-02-21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福建省副省长常斌莅临海辰储能调研

福建省副省长常斌莅临海辰储能调研

3月4日,福建省副省长常斌来到海辰储能考察调研,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鹏程热情接待并汇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4-03-05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2月18日,广东省科技厅印发《广东省培育未来材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计划》提出,重点发展风电、光伏、核电、新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氧能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前瞻技术和应用关键技术。采用先进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建设关键材料、重要部件服役环境加速评价平台系统,开展关键材料全寿命周期安全服役研究。强化材料体系研发战略布局与产业创新生态建设,支撑引领新能源产业革新发展。重点扶持一批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相关龙头企业,引进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在深圳、佛山、韶关、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茂名、揭阳等形成龙头企业为核心、相关配套

光伏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储能电池
2024-02-21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1月12日,海辰储能与美国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 LLC.(Powin)在重庆制造基地正式签署5GWh储能电池框架采购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海辰储能将基于自主研发的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向Powin提供商定的储能容量。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4-01-17
全新突破,快速上榜!海辰储能可融资性获国际认可

全新突破,快速上榜!海辰储能可融资性获国际认可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简称BNEF)发布《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在2023年储能电池可融资性榜单中,海辰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经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跻身中国企业Top 5,这也标志着海辰储能开启全球化仅一年多来,即获得国际专业融资评级认可。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3-12-29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4月11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阳光电源携“交直流一体”大型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及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亮相,并正式发布iSolarBPS电芯预诊断

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
2024-04-12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近日,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四川将加快推进“绿电自给”工程,在36条高速公路布设分布式光伏设施,并按照不低于装机容量20%的比例同步配建储能系统。

分布式光伏储能系统光伏装机
2024-03-19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启创新局 领势而动 | 亿纬林洋10GWh储能电池项目竣工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