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进博圆满收官,中来拥抱全球机遇

来源:中来股份发布时间:2022-11-14 14:31:04

昨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延续主题的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幕。得益于进博会的平台效应和溢出效应,中来作为山西省“十大产业链链主”之一的企业在进博会上展现出助力山西省推进“双碳”目标的实力与担当。

光伏赋能 触摸世界脉搏

山西省作为中华文明起源地,以文明古城和当地特色而闻名。山西省展区由“人文交流”、“山西这十年”和“晋中市城市会客厅”三个独立展厅组成。“山西这十年”展厅主要展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及国家级开发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秀成果。

中来展位环绕新能源科技产品,是山西馆“山西这十年”厅中唯一一家光伏企业。去年,中来“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顺利开工,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综改区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作为光伏产业链“链主”企业,中来深耕晶硅电池技术领域的研发创新,不断降低成本、改进工艺,提升产业竞争优势,更好推动山西省产业转型升级,树立山西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的对外形象,向全球客商展示了山西合作机遇和开放活力。

顶级产品 尽显卓越品质

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汇集了284家世界500强龙头企业参展。进博会无疑是国内企业的标志性展会,是各行业的领头风向。作为光伏行业N型技术的领跑者,中来在展会上展出了最具科技代表和性价比的产品,分别是NIWA Pro HD108N-182户用组件,JW Pro HD144-182高效组件和182/210mm大尺寸高效电池片。

户用新晋“小花旦”NIWA-Pro采用182mm大尺寸硅片,108片无损切割半片电池片排列版型,组件效率可达21.5%,功率高达420W。不仅具有高颜值、高功率,还具有30年生命周期,为追求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HD-144N-182作为中来JW Pro系列工商业及大型地面电站的代表,可轻松应对用于雪地、高温度、湿度及强风沙地带等极端应用场景,其双面反射率,可产生10%-30%额外发电增益。

而这些亮眼的组件实力,都基于中来高效大尺寸电池片。今年6月,山西中来一期首批4GW项目实现182/210高效太阳能电池首片成功下线,目前部分产线已量产,基于TOPCon2.0技术的高效电池量产转换效率可达24.8%,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生产制造成本。日前,中来电池研发团队再创佳绩,一举实现了182mm电池片26.1%的实验室效率,并取得了中国计量院的认证。

坚定初心 共话新能未来

共赴进博之约,共话发展机遇,当下就是光伏最好的时代! 目前,全球新能源行业已经进入稳固发展阶段,光伏发电作为当今增长速度最快、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新能源行业,势必将成为各国实现能源改革的重要途径。本次进博会,中来在助力山西推动产业转型、促进消费升级、吸引外来投资、展示对外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中来将持续以“少消耗,多发电”为使命,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坚定决心,为全球光伏迈向太瓦时代深耕努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3月!警惕这五大自然灾害,加强光伏电站防护!

3月!警惕这五大自然灾害,加强光伏电站防护!

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然而,随着春天的脚步而来的,还有五大自然灾害的潜在威胁。近日,据@应急管理部消息,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会同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林

自然灾害光伏电站
2024-03-04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作为第11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同期活动,本次线下论坛将于2024年3月19日于广东广州举行,以钙钛矿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

广东省光伏论坛钙钛矿技术
2024-03-04
“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相约泉城,精彩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相约泉城,精彩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2月2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中节能光伏风电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进博圆满收官,中来拥抱全球机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