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黑组件剑指欧洲,已成分布式主流? 晋能科技助力打造分布式低碳“黑顶建筑”

来源:晋能科技发布时间:2022-11-10 13:56:24

欧洲光伏产业发展早期,各国针对户用光伏积极的补贴政策与较高的能源价格,促成欧洲长期以来以分布式为主的装机发展路线。成熟市场催化下,欧洲分布式需求愈加注重美观、安全、可靠等核心效益。

面对新趋势,晋能科技全黑组件应运而生,定制化全黑外观更符合欧洲客户对美观度要求,产品性能通过各项测试产品质量安全可靠。采用可焊接互连的黑色汇流条,即在传统汇流条上包覆黑色材料,在串接后与组件颜色保持一致,并可提升组件安全性与稳定性。组件选用黑色高反背板,在保证黑色外观前提下增加光能反射率,提升组件发电量。全黑组件通过优化设计有效提升抗PID性能,经第三方机构测试符合3倍PID测试标准,组件效率衰减小于1%。完美融入别墅屋顶、景观围挡、城市地面车棚等景观项目,还原建筑美成为目前光伏行业分布式创新前沿主流,受到海外特别是欧洲客户热捧。

隆基股份、晶科能源、天合光能等一线厂商在近期新款组件中均有涉及,市场正在加速填补该部分缺口,这也在侧面印证分布式“黑顶”建筑需求激增。晋能科技近期出货到法国的全黑组件,赢得客户高度认可,全黑组件在各个产品细节贯彻全黑外观,助力客户打造无瑕低碳屋顶。

法国碳足迹是全球碳排放要求最严苛的市场准入门槛,晋能科技在最初产品开发阶段将产品全生命周期低碳属性作为重点关注指标,基于客户实际应用需求,以高标准、高要求生产制程保障产品质量高效可靠。全黑组件是晋能开发系列产品中的优秀代表,全黑单面发电组件碳足迹最低值低于420千克二氧化碳/千瓦,更符合全球绿色建筑低碳发展大趋势。

经过工艺流程优化与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晋能科技全黑组件可靠性大幅升级,“内外兼修”助力客户完成审美进阶装机行动。目前部分款型全黑组件已取得TUV认证,护航系列产品加速“挺进欧洲”,强化晋能科技全球化商业网络。晋能科技全黑组件也将助推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让更多客户认知到光伏组件的低碳价值与美观价值,提升潜在客群自发性装机行动,引导更多个体用户投入全球碳中和目标,携手共创零碳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晋能科技4GW-TOPCon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晋能科技4GW-TOPCon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9月27日,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晋中基地年产4GW(一期)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成功下线!晋能科技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洁,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出席参加下线仪式。

晋能科技TOPCon太阳能电池
2023-10-07
晋能科技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巴西圣保罗展

晋能科技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巴西圣保罗展

盛夏晴空,逐光全球。8月29日,2023年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亮相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氛围如盛夏般火热!

晋能科技TOPCon组件
2023-09-01
晋能科技杨立友出席2023 SNEC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 共话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

晋能科技杨立友出席2023 SNEC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 共话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

5月23日,SNEC同期高峰论坛“第十六届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行业顶尖大咖齐聚论坛交流,以能源升级为主题分享创新发展方案。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做《成就能源转型》主题演讲,重点分享晋能控股打造综合能源集团新远景、晋能科技N型全式生态新布局,从战略、技术等角度诠释晋能科技“成就能源转型”长远目标。

晋能科技能源转型异质结
2023-05-24
脱碳加速度!晋能科技助力山西交控打造“高速光伏”绿色交通方案

脱碳加速度!晋能科技助力山西交控打造“高速光伏”绿色交通方案

近日,晋能科技宣布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交控”)签订20WM光伏组件供货协议,供货产品为JNMM144-540W 高功率太阳能组件,用于在高速公路边坡、隔离带等闲置土地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碳中和新形势下,各产业低碳升级势在必行,晋能科技携手山西交控抢抓时代机遇,打造“光伏+高速”样板示范,构建新型绿色交通运营方案。

晋能科技光伏发电光伏+
2022-10-24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随着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分布式光伏以其独特的优势在能源领域崭露头角。然而,野蛮增长的后遗症也在逐步显现,2023年国网在河南河北山东做了一个调研,形成了一个内部文件,其中对分布式光伏特别是户用光伏提出了尖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4-18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2024年4月15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3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3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1929户,总规模为61.97MW,其中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具体数据如下:原文如下:广东电

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户用光伏项目
2024-04-18
绿色能源新浪潮,户用光伏缘何向南迁移?

绿色能源新浪潮,户用光伏缘何向南迁移?

在全球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户用光伏以其分布式、清洁高效的特性,成为推动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力量。然而,近年来一个引人瞩目的现象逐渐显现——户用光伏项目正由北向南迁移,这一现象不仅改变了光伏产业的地理分

户用光伏户用光伏南移
2024-04-16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组件产品,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2023年6月,深圳起明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创维光伏旗下全资子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光伏组件产品。2024年全新推出的智净、炫彩、先锋三大系列光伏组件,更美观、更实用、发电量更高,适用于更多模式开发、更多实景应用。

创维光伏光伏产业
2024-04-22
光伏制造设备行业: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

光伏制造设备行业: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

在追求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光伏产业以其清洁、可再生的特性,正日益成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推动力。而在这个蓬勃发展的产业中,光伏制造设备行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不仅是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更是决定

光伏产业光伏制造
2024-04-20
光伏大省争霸赛:哪个省份独占鳌头?

光伏大省争霸赛:哪个省份独占鳌头?

随着中国光伏产业的迅猛发展,各省份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场绿色能源的竞赛中,哪个省份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光伏产业的领头羊?让我们一起探究各省在光伏领域的成就与特色,揭示光伏产业的地域竞争格局。一、江

中国光伏产业
2024-04-17
光伏出海,内外交困中开辟新天地

光伏出海,内外交困中开辟新天地

在全球经济波动和能源转型的双重影响下,光伏产业出海站在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国内市场的饱和与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光伏企业必须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如何在这场全球光伏竞赛中破局而出,成为每

光伏产业出海
2024-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黑组件剑指欧洲,已成分布式主流? 晋能科技助力打造分布式低碳“黑顶建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