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广西金秀整县屋顶光伏项目(一期)并网发电

来源:金秀融媒发布时间:2022-11-06 11:38:53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10月28日,金秀整县屋顶光伏项目(一期)并网发电工程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分布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校园内的屋顶光伏项目


本项目为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金秀瑶族自治县内,直流侧安装容量为3.39336MWp,逆变器容量为2.92MW。分布在桐木镇、头排镇的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工矿企业等生产厂房、办公楼、教学楼、停车场的建筑屋面。


安装在屋顶的光伏板


项目的建成,不仅可以缓解覆盖区域高峰用电压力,还可以为员工提供停车、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等便利服务,既保障了资源与空间的合理利用,也大大降低了覆盖区域的运营成本,对下一步金秀建设整县屋顶光伏项目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本项目利用金秀政府机关、工矿企业、工商业商铺、居民建筑的屋顶及地面继续开发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全容量上网后,每年将为当地供给绿电340万千瓦时,平均每年减少碳排放约8.908吨,粉尘颗粒约0.015吨。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西金秀整县屋顶光伏项目(一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