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正信光电670W超高功率组件亮相哥伦比亚太阳能展Expo Solar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发布时间:2022-09-27 09:11:53

9月22日-24日,哥伦比亚国际太能能展在麦德林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一线组件制造商,正信光电携610W+、670W超高功率组件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并展示了“光储逆一体化”高效分布式和工商业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哥伦比亚市场地面电站、工商业、户用场景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性价比超高的产品。

正信670W超高功率组件

基于先进的210技术平台和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全自动产线,正信670W超高功率组件引入无损切割,小间距、高密度封装、多分片、多主栅等多项前沿创新技术,光电转换效率超过21%,大幅提升发电量的同时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及更高系统价值。

引领南美"610+"时代

采用210技术平台的正信610W+组件也同样展示在本届展会上,作为高功率高可靠组件的产品代表,610W+组件在尺寸、载荷、运输和搬运成本、安装及发电增益方面做出了重大提升,成为最具度电成本优势的组件解决方案,尤其适合地面电站长期(>25年)可靠工作所需,并能抵御极端气候,保障客户投资回报,实现客户高价值基础。

石墨烯自清洗技术-环保增益

正信同时展示了独有的石墨烯自清洗技术,通过在组件表面涂覆石墨烯,涂层具备极佳的亲水性原理,通过天然雨滴即能清洗组件表面,实现环保节能和增加发电量的收益,该技术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等干旱气候条件下极具使用优势,长期受到客户的青睐和支持,是一款可以定制的个性化亮点产品。

正信光电哥伦比亚区负责人表示

南美是正信重要的市场之一,正信在南美市场一直保持重要地位。在哥伦比亚,正信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尤其是610W+、670W产品的导入,将为哥伦比亚市场带来升级,为用户实现更低的度电成本和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正信光电N型组件
2024-01-04
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泉为科技共建海洋光伏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泉为科技共建海洋光伏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2024年2月23日,中国海洋大学与泉为科技合作共建海洋光伏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泉为科技上海中心举行,泉为科技董事长褚一凡、总裁雷心跃、研究院副院长甄永泰等,中国海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军华、院长崔洪芝、副院长陈守刚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雷心跃主持。

海上光伏场景海上光伏组件
2024-02-27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2023年12月底,爱旭70%双面率ABC“恒星”系列组件发布,一向冷静的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极为罕见的激动,也有几分从不曾见过的得意。

爱旭股份陈刚ABC组件
2024-02-27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根据咨询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2023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晶科能源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分别成为印度市场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

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系统
2024-02-26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近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谭海仁课题组在大面积全钙钛矿叠层组件领域取得新突破,经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测试,其稳态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刷新了全钙钛矿叠层组件的世界纪录效率,为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的量产和商业化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相关研究成果于2024年2月23日以“Homogeneous crystallization and buried interface passivation for perovskite tandem solar modules”为题,发表于Science期刊。

全钙钛矿叠层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太阳能电池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信光电670W超高功率组件亮相哥伦比亚太阳能展Expo Solar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