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下的岛屿 | 国瑞能巴巴多斯光伏农棚第一阶段已顺利运行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发布时间:2022-09-26 10:09:55

巴巴多斯共和国,位于加勒比海地区列斯群岛最东端,四周海洋环绕,全年阳光充足,种植业发达。巴巴多斯政府在其2021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使用绿色能源的、无化石燃料的岛国。应用可再生能源技术与稳步提高能源效率相结合,即太阳能光伏发电结合储能,可以产生具有转折性的社会经济影响,是其率先实现岛屿国家能源转型的重要解决方案之一。

近期,国瑞能设计供货的巴巴多斯光伏农棚项目,不仅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还充分利用当地沿海周边有限土地资源,成功促进当地光伏+农业种植发展。该项目地以种植甘蔗为主,国瑞能针对巴巴多斯地域特点和甘蔗光照需求,采用全碳钢结构,稳定性高,跨距大,安装便利,植被光照和生长条件达到最优化。

“加固”光伏+农棚种植

针对不同项目,国瑞能设计团队充分考虑项目建设区域的地质、气候等自然环境,巴巴多斯该项目地处沿海区域,环境潮湿、盐分高,金属支架极易发生腐蚀。为此,设计师着重增加光伏农棚支架热镀锌镀层厚度,采用防腐级别较高的镀镁铝锌材料进行解决。

沿海区域台风多,冲击大,极易对光伏区的安全稳定运行造成严重影响。设计师根据当地的风速最高可达64m/s的情况下,项目创新性设计在支架中间多加一个横梁,增加稳定性,在电池组件的设计和布阵上充分考虑到抗风的卸风口,有效减弱了风浪的冲击。

加快岛屿国家绿色能源转型

目前该项目第一阶段已顺利运行,经过一段时间运行检验后,项目发电安全稳定的性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肯定,现项目第二阶段已提前开启。未来,越来越多岛屿国家和海岛地区将加快绿色低碳能源转型,作为老牌的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国瑞能会继续保持初心,用专业有针对性的技术服务,助力实现世界各地可持续发展目标,更多人获得平价可靠和可持续的光伏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展会邀约 | 国瑞能与您相约2023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展会邀约 | 国瑞能与您相约2023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目前是日本乃至亚洲最专业、最权威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展会,在整个日本地区影响力空前。国瑞能自2009年开始深耕日本光伏市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在日本市场取得了夺目的成绩。

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展会
2023-03-01
开局争先 | 国瑞能为迪拜屋顶光伏发电增光添彩

开局争先 | 国瑞能为迪拜屋顶光伏发电增光添彩

2023年伊始,由国瑞能供货迪拜5个户用屋顶光伏项目完成安装。接下来,还有50多个屋顶光伏项目陆续施工。蓝天白云之下,国瑞能参与建设的光伏电站明亮而耀眼,将持续为迪拜当地居民提供绿色电力。

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项目
2023-02-07
国瑞能为菲律宾商业巨头打造“屋顶阳光艺术”

国瑞能为菲律宾商业巨头打造“屋顶阳光艺术”

近日,菲律宾商业巨头SM集团旗下三座位于菲律宾本国的购物中心,共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施工接近尾声,国瑞能作为项目独家光伏支架提供商。菲律宾SM集团业务涵盖零售业、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和会展等,是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之一。商业巨头SM集团与行业领先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国瑞能的顺利合作,不仅助力减少购物中心温室气体排放,提高能源利用率,也为国瑞能持续拓展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市场打下坚定的基础。

国瑞能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
2022-12-21
积极践行·共谋发展 |国瑞能受邀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积极践行·共谋发展 |国瑞能受邀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11月30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滁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协会智库专家与第三届理事代表共同研究新形势下行业发展趋势,讨论协会未来工作方向。国瑞能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成员,连续三年受邀出席。

光伏行业国瑞能光伏支架
2022-12-02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广西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广西的绿色能源发展。一道优加将于2024年3月22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篇章。

一道优加清洁能源N型技术
2024-03-15
2024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丰镇市、察右前旗三地“煤改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2024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丰镇市、察右前旗三地“煤改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日前, 乌兰察布市2024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清单发布。根据清单内容显示,共有230个项目被列入。其中,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建设项目总投资8994万,2024年计划投资6500万;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项目总投资12363万,2024年计划投资3000万;凉城县2023年冬季清洁能源取暖煤改电项目总投资25365万,2024年计划投资2000万。

清洁能源煤改电项
2024-03-07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指出,目前青海清洁能源装机数量突破510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93%。青海新型工业化发展已经不再走挖矿和破坏自然资源的老路,目前正在以规划、政策、基地、项目、企业五位一体格局推进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和盐湖化工可持续发展产业持续发力。

太阳能资源清洁能源储能技术
2024-03-06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能源保供始终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我省一直以来承担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2023年,我省践行“国之大者”,坚决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清洁能源光伏电力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下的岛屿 | 国瑞能巴巴多斯光伏农棚第一阶段已顺利运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