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张涛任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来源:中国华能发布时间:2022-09-24 01:58:06

中国华能集团官网公开信息显示,张涛已任中国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涛,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华能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华能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历任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行处处长、副总经理,中国核能电力有限公司(原中核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山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核电董事、总经理;华能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能核电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3月28日消息,据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和辽宁省鞍山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华能赵贺违纪违法
2024-03-28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拜会中国华能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拜会中国华能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

7月26日,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一行在京拜会中国华能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双方就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展开会谈。中国华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晶澳科技副总裁武廷栋、李栋等参会。

晶澳科技中国华能新能源
2023-07-31
中国华能与中国中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华能与中国中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共同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诚信合作、依法依规、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中国华能中国中车
2023-07-21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张涛任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