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储能逆变器东南亚首秀,昱能科技闪耀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来源:昱能科技发布时间:2022-09-16 11:50:14

当地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16日,2022年泰国曼谷可再生能源展(ASEAN SUSTAINABLE ENERGY WEEK)在泰国曼谷诗丽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昱能科技受邀参展,携众多实力产品集体亮相,成为展会焦点。

系列产品,最全亮相

泰国曼谷可再生能源展是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也是泰国当地规模最大及行业标杆能源专业展览会。昱能科技携微型逆变器、组件级关断器、储能逆变器、智能运维系统等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分享了MLPE最新技术产品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洽谈。

实力产品,精彩纷呈

此次展会,昱能科技储能逆变器ELS-5K首次亮相东南亚展会,以其突破性的设计及强大的功能,在展会圈粉无数。

由昱能科技自主研发的ELS-5K储能逆变器,采用交流耦合技术,适用于光伏存量与新增市场,其额定输出功率5000W,最高效率可达96.5%;48V低压电池输入,使用更加安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灵活方便;支持多种工作模式,通过对光伏电的有效利用与峰谷时电能的转换使用,方便合理配置用电,保障用电自由的同时大大降低电费支出。

同时,ELS-5K还拥有离网功能,为家庭不间断的供电提供保障。搭配EMA智能运维系统,用户还可以通过云平台对家庭能源进行管理,有效提高能源的利用率。

此外,昱能科技还带来了第四代适配于大功率组件的微型逆变器DS3、QT2系列产品,最大直流输入电流达20A,可完美匹配双面和182、210大功率组件,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产品凭借安全、高效、智能等特性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中,昱能科技组件级关断器以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等诸多优势深得观众喜爱。由昱能科技自主研发,采用ASIC芯片的组件级关断器,是针对光伏消防安全的有效方案。在危急情况下,通过该装置,可以远程或者手动快速关断每一块光伏组件之间的连接,从而消除光伏系统阵列中存在的直流高压,降低电击风险,为光伏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

地区协作,赋能未来

泰国地处中南半岛中部热带地区,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是东南亚光伏新能源的重要市场。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泰国正在依托自然优势条件和技术创新实现社会绿色低碳转型。

近年来,昱能科技积极布局全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不断开拓以泰国为重点的东南亚市场,加强国际技术交流与创新,不断满足产品应用多样化需求。此外,昱能科技EMA智能运维系统也于今年上线了泰语、越南语版本,为当地的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支持与服务,不断为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昱能科技将持续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以技术创新驱动新能源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高效的光伏应用方案,让绿色之光照亮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昱能新一代微储River1600,助推DIY光储新蓝海!

昱能新一代微储River1600,助推DIY光储新蓝海!

伴随德国BMWK(联邦经济事务和气候运行部)发布solarpaket草案,提出简化阳台光伏流程并将阳台光伏免审批功率从600W提升到800W,这一举措极其有效地刺激了阳台及DIY光伏市场的发展。

昱能科技DIY光伏
2023-12-21
多体微逆大规模应用加持,助力昱能“万户阳光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多体微逆大规模应用加持,助力昱能“万户阳光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十四五”期间,安装户用光伏逐渐成为助推“双碳”目标与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近日,昱能科技“万户阳光工程”迎来了首批项目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际发电应用阶段。此次并网的光伏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是昱能科技深化国内光储一体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昱能科技光伏市场
2023-12-07
携手共拓海外市场丨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签订“光储充”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拓海外市场丨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签订“光储充”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4日,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储电”)在浙江嘉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化海外市场布局,聚焦光伏、储能及充电桩领域,携手力拓海外市场,推动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赋能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志敏、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墨涵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昱能科技储能电池
2023-11-2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定义、区别及应用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定义、区别及应用

在当今日益重视可再生能源和环保的时代,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作为电力电子设备,在能源转换和管理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这两种设备进行专业、准确、客观的描述和比较,以便读者更好地了解它们的定义、

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
2023-11-28
估值超百亿!户储黑马麦田能源拟A股上市

估值超百亿!户储黑马麦田能源拟A股上市

成立四年多的麦田能源上市辅导备案日前获浙江证监局受理。公告显示,麦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田能源”)7月21日上市辅导备案获证监会受理,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不久前的5月26日,麦田能源正式完成了Pre-IPO轮融资,融资金额超10亿元,投后估值超100亿,由朝希资本领投,多家机构参投。麦田能源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储能逆变器及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市场覆盖欧洲、澳洲、北美、东南亚。

麦田能源储能逆变器IPO
2023-07-24
为恒智能获颁TÜV南德三相储能逆变器产品认证证书

为恒智能获颁TÜV南德三相储能逆变器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恒智能”)的三相储能逆变器产品Copia-TH颁发基于技术规范标准IEC62109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TÜV南德大中华集团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 、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江苏为恒智能有限公司海外营销总监孙鹏飞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TÜV南德储能逆变器储能硬件
2023-07-13
科曜能源6-20kW系列三相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

科曜能源6-20kW系列三相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

近日,科曜能源6-20kW系列储能逆变器成功通过英国G98G99认证,表明科曜能源储能逆变器系列产品符合了英国最新并网标准要求,在英国市场具备了销售资格,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科曜能源储能逆变器
2023-03-03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如何准确地衡量其碳减排效益,是摆在新能源领域专家和政策制定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的碳减排效益衡量方法,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光伏发电与沙尘治理:一场环保的共赢之战?

光伏发电与沙尘治理:一场环保的共赢之战?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恶化的日益严重,沙尘暴已成为多地面临的严峻环境问题。然而,一项新的应用研究显示,光伏发电不仅提供清洁能源,同时也在沙尘抑制方面展现出显著效果。蒙西基地库布齐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

沙漠光伏
2024-04-08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涨幅3.9%-12.1%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涨幅3.9%-12.1%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0.4%。下周EVA市场预计或窄幅震荡。一方面,清明过后,传统下游企业订单恐有转弱风险,进而影响需求。另一方面来说,供应端后市检修计划较多,出厂价预计有支撑。整体来看,EVA市场多空交织,预计下周价格或僵持整理。

EVA粒子价格光伏玻璃价格
2024-04-08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储能逆变器东南亚首秀,昱能科技闪耀泰国可再生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