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电气900MW迪拜太阳能电站B阶段完工!

发表于:2022-09-09 11:10:39     作者:Jonathan Jacobo 来源:PV-Tech

中国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上海电气集团已完成了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MBR)太阳能电站第五期900MW B阶段的工程。

上海电气项目经理Meng Chuanmin表示,继2021年A阶段项目并网后,B阶段项目目前也已完工,C阶段建设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

沙特阿拉伯开发商ACWA Power邀请这家中国EPC公司作为2020年五期项目的承包商,五期项目由三个阶段(A、B和C)组成,装机总量为1050MW。

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太阳能电站第五期

作为迪拜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MBR太阳能电站包括了光伏及聚光光热技术(CSP),建成后的总容量将达到约5GW。

上海电气此前曾参与了MBR项目四期建设,建成了250MW太阳能光伏和700MW CSP项目,可用于日间储热及之后的夜间发电。

除了疫情导致的全球供应链问题外,上海电气还必须克服与沙丘的自然运动和流动相关的问题,这使项目成本增加了300万美元。

Meng补充表示,"团队克服了这些困难,确保了项目原材料的采购和交付得到及时落实,避免了给整体进度带来延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