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与隆基一起燃情巴西,与光共舞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2-08-26 10:01:12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3-25日,拉美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在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直击,共襄盛举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携多款Hi-MO 5系列产品及先进的隆基光伏绿氢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拉美地区掀起一股光伏新风尚。

Intersolar系列展是全球重要的太阳能专业展会之一,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其中,Intersolar South America每年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是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光伏活动之一。

人头攒动,惊艳亮相

在此次展会上,隆基带来了享誉全球的Hi-MO 5系列组件。该组件是基于M10硅片打造的旗舰级产品,凭借更高的产品功率与量产组件效率、更低衰减和更强的可靠性,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

拥有182mm黄金比例身材的Hi-MO 5组件,兼顾了成本、可靠性、兼容性以及运输和人工安装的便利性,可谓是集各类优势于一身,不同版型更是完美适配多场景应用:Hi-MO 5系列72版型主要面向大型地面电站,继承了隆基产品设计的可靠基因,Hi-MO 5系列 66版型身形小巧,便于搬运、安装;针对分布式市场,隆基在今年年初重磅推出了Hi-MO 5系列 54版型,能够最大化利用太阳光,保证组件高效。

在多版型设计、高效率、高可靠性的Hi-MO 5助益下,终端客户可以因地制宜,最大化利用阳光禀赋,获得更优质的利益保障。因此,许多参展者都对隆基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隆基参展人员也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了专业、耐心、详细的讲解,展厅前人头攒动,人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深耕多年,享誉南美

夏日晴空,逐光前行。在巴西国内航运枢纽——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 ,你还能看到数抹夺目热情洋溢的隆基红。这些耀眼的广告牌见证着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展的举办,同时也将低碳梦想传递给130万途经机场、仰望光伏未来的乘客。

拉美是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因其有着较好的自然光照条件,在疫情当下光伏行业仍然持续景气、投资热度不减,还有碳中和相关支持政策加持,该区域的光伏前景持续向好。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在包括拉美地区在内的全球市场持续深耕,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隆基得到了拉美客户的广泛认可。

多重活动,精彩纷呈

为回馈当地客户,隆基特别为关注巴西隆基Instagram的粉丝准备了多种惊喜互动。来到现场,一面星光璀璨的打卡墙便映入眼帘,背景铺满了绿色植被,暖光萦绕在“LonGi ”logo与 “我是隆基”的葡语标语上。

光影相应,向在场每一位参展人传递隆基“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的品牌理念,蜂拥而至的客户和观众到此打卡留念,现场的隆基工作人员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不止于此,隆基准备的温馨展台小酒会——Happy Hour更是成为现场人气聚集地,不仅特邀当地咖啡大师坐镇,为参展观众做出独一无二的咖啡拉花,还有精心备置的甜品、饮料为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除了展会本身,隆基还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活动。隆基技术专家做了《双面组件技术应用于巴西光伏发电系统》和 《光伏应用于绿氢的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双面组件具有生命周期较长、低衰减率、耐候性、散热性好、绝缘好、易清洗、高发电效率等优势,能够为巴西的光伏电站带来更多价值。同时,光伏与氢能相结合,碰撞出接近完美的绿氢解决方案。

恰逢好时代,正沐好阳光。目前,全球光伏已正式进入太瓦时代。光伏发电作为当今世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可再生能源,势必将成为各国实现能源革命的重要途径。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隆基参加此次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展,与当地客户共迎“太瓦时代”,亦是展现出助力南美国家实现能源转型和碳中和目标的坚定决心。

未来,隆基将以“可靠、增值、愉悦”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为迎接光伏太瓦时代,构建低碳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闪耀圣保罗!科华数能重磅亮相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荣耀之夜集结行业精英

闪耀圣保罗!科华数能重磅亮相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荣耀之夜集结行业精英

近日,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科华数能携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和最新光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备受各方关注,现场十分火爆。同期举办的“科华荣耀之夜”集结了100多位巴西新能源行业精英,共话南美新能源市场。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科华数能新能源
2022-08-31
巴西Intersolar展 传递南美跟踪支架新风向

巴西Intersolar展 传递南美跟踪支架新风向

8月23-25日,Intersolar南美展会在巴西圣保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B1.30展位携一系列创新产品亮相展会,宾客如云、人声鼎沸。开拓者-1P作为天合跟踪的一款重磅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目光。巴西Intersolar展传递了南美跟踪支架的新风向。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2-08-30
拉美累计销量达2.3GW | 里程碑式跨越助中信博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

拉美累计销量达2.3GW | 里程碑式跨越助中信博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

当地时间8月23日至25日,2022年南美最大光伏展会——Intersolar南美展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股票代码:688408)携天际Ⅱ、天智Ⅱ两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中信博光伏企业
2022-08-29
展会直击|爱康携高效组件重磅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展会直击|爱康携高效组件重磅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8月23日至24日,2022年第25届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 Africa 2022)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爱康携AK iPower异质结组件及 AK iChaser高效PERC组件亮相,为全球客户带来高效异质结及PERC组件产品系列解决方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爱康最新技术成果及行业应用场景,为爱康获悉非洲光伏市场信息及开拓非洲市场提供强劲动力。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爱康集团光伏组件
2022-08-26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无惧湿热!隆基发布双面BC组件,重拳出击 分布式市场

无惧湿热!隆基发布双面BC组件,重拳出击 分布式市场

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绿能重磅推出了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也让光伏系统适应复杂气候环境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隆基绿能双面BC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5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在光伏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光伏+’成为一种新风尚。无论是在广袤的西北荒漠、整齐的工商业厂房屋顶、地铁、体育馆、会议酒店,还是在美丽的乡村,光伏与建筑的结合日趋普遍。但是,光伏项目与建筑风格乃至周边环境的深度融合,越来越成为迫切需要弥补的短板。”全国两会前夕,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频繁出差与会议间隙,仍在扎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不断修改完善手中的建议。

隆基绿能钟宝申两会
2024-03-04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近日,陕西省大荔县与云上新能源开发(杭州)有限公司举行1GW超高效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云上新能源董事长武宇涛,云上新能源陕西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指挥惠冬冬,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张晓民出席。

云上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8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在清洁能源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璀璨明星。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究竟由哪些部件组成,它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光伏发电的世界,一探究竟。一、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
2024-03-07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八部门联合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2023年中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结果公示,环晟光伏旗下环晟新能源(江苏)凭借领跑同类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高标准要求成功入选中国光伏组件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环晟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07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政府在3月2日发布了《国家复苏和恢复计划2》(NRRP 2),将引入新的财政抵免政策采购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组件。

可再生能源项目光伏组件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与隆基一起燃情巴西,与光共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