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直击 | 爱康携高效组件闪耀巴西圣保罗国际太阳能博览会

发表于:2022-08-25 15:00:16     来源:爱康集团

8月23日至8月25日,2022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太阳能博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在巴西圣保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爱康携AK iPower及 AK iChaser高效组件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爱康在异质结技术研发、高效组件制造、成果转化落地、案例应用推广方面的最新成果,为爱康深入巴西市场、制定精准市场战略、建立合作关系夯实基础,与当地政企共话绿色低碳未来。

AK iPower异质结组件闪亮登场

作为全球高效异质结领军企业,爱康聚焦以异质结电池及组件为核心的高效制造产业,凭借成熟的HJT技术储备和稳定的组件量产能力,爱康推出AK iPower高效异质结组件产品,现有4.0/5./6.0/7.0四大产品系列。此次展会,爱康展示出最新一代产品—功率高达700W的异质结组件— AK iPower 7.0,产品一经展出,立刻吸睛无数。

AK iPower 7.0,采用66片210mm HJT电池,采用12BB技术,半片、双面双玻工艺,双面率在87%-92%之间,最高功率可达700W,转换效率达22.53%,适用于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等分布式电站应用场景。AK iPower系列产品具备低衰减、低温度系数等优势,可在高温环境下保持优异的发电性能,最终可实现10%左右发电量提升、3%左右度电成本(LCOE)下降及更高收益率的优异表现。

AK iChaser PERC组件逐梦巴西

AK iChaser系列作为爱康高效PERC组件的主打品牌,以其高功率、高发电量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吸引了大批海外参展客商并获得一致好评。本次爱康展出的iChaser逐梦者系列产品均为大尺寸高效组件,其中,210mm 55版型高效PERC产品,采用12BB、双面双玻工艺,功率可达560W。另一大尺寸组件为182mm 72版型PERC产品,采用10BB、半片技术,功率高达550W。

爱康聚焦大尺寸PERC的工艺升级,运用无损切割技术,有效降低热斑损失,采用双面电池工艺,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内部收益率,融合掺镓技术,带来更低的衰减,通过多主栅技术,实现功率损失减少和光学利用率提升,助力实现更低LCOE。

进击海外市场,谱写共赢华章

爱康展位现场人气火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客商纷纷驻足咨询、洽谈络绎不绝,爱康精英团队用饱满的热情与参展者沟通交流,展示爱康深厚的品牌沉淀、出众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的服务优势。

据悉,本次展会期间,爱康与多家海外企业就光伏产业合作、异质结技术研发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定制化产品选配、产业供应链等服务,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谋求合作共赢。

爱康此次参与巴西圣保罗国际太阳能博览会,为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奠定基础,为把握国际合作新机遇提供保障。未来,爱康将坚持“引领能源新生态,创享绿色新生活”使命引领,强化“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异质结领军企业”发展愿景,以技术创新实力助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前瞻战略布局激发蓬勃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