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00W+引领海内外|东方日升亮相巴西光伏展

发表于:2022-08-25 10:07:0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8月23日,2022年巴西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隆重启幕。高功率组件技术代表企业东方日升携RSM130-8-455M、RSM110-8-550BMDG、RSM132-8-660BMDG (钢边框)、RSM120-8-605M以及RSM132-8-670M (钢边框)等产品亮相展会。高效光伏解决方案吸引众多采购商驻足交流并签单,品牌力依靠先进产品与优质平台再获提升!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展会系列,是太阳能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最重要的行业交流平台之一,汇聚了光伏领域最前沿的生产技术及产品信息,提振巴西光伏市场高质量发展。

巴西得天独厚的光资源优势使其发展光伏具备能源结构上的必要性,长达280天的日照天数让当地水平面太阳能总辐射量平均可达1700kWh/m2,甚至部分地区高达 2264kWh/m2。目前,该国逐渐成为光伏产品和太阳能发展最快的世界市场国家,同时也是东方日升全球化战略布局最重要的版图之一。公司具备优异综合性能的210产品可充分发挥巴西光照资源优势,发电收益相比常规地区还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契合巴西客户光伏装机需求。

以此次东方日升展示的TITAN系列132版型660W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钢边框组件为例,依托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大幅提升了组件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在巴西高温环境下表现更稳定;双面发电技术则能够使背面额外功率增益最高增加30%,叠加巴西高强度光照水平还将再获“隐形”提升。多项前沿技术加持,可将南美丰沃的阳光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此外,组件采用东方日升独创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不仅具备更优抗撕裂、耐腐蚀特性,还实现生产碳排放大幅优化,助力客户低碳发展。

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深耕光伏领域,聚焦未来科技发展,加大光伏技术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实现装机效益最大化,赋能全球客户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