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书记市长共同见证,皇氏集团20吉瓦N型Plus+超高效电池项目落地阜阳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2-08-22 07:44:03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皇氏集团战略合作暨皇氏农光20GW光伏电池项目” 签约仪式。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琦,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颍州区委书记段相霖,阜兴新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佟兴雪等领导见证签约。

阜阳市的光伏产业具备后发优势,极具强链补链延链的新动能。此项目是继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GW N+超高效太阳能单晶硅片后又一在阜阳投资的光伏产业重大项目。随着项目的投产,必将促进和带动阜阳市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必将成为光伏行业绿色发展的新高地,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光伏产业规模,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孙正东书记和刘玉杰市长表示,阜阳在打造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序幕,在追 “风” 逐 “日” 的新能源赛道上,将进一步拓宽拉长光伏产业链,在现有大硅片、光伏玻璃、胶膜等项目基础上,加快引进电池片、光伏组件及光伏辅材项目,加快培育总产值超1500亿元的光伏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当前,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已成为全球共识。而在 “十四五” 期间,我国光伏年均新增装机量预计将达到70~90GW,皇氏集团 “年产20GW N型Plus+超高效太阳能单晶电池片项目” 技术水平先进、市场空间广阔,未来将在助推行业不断提升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为阜阳新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近日,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发布关于推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公示,文件指出,加快培育可再生能源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支持新型高效光伏电池技术、新能源加储能构网型技术、发供用高比例绿色能源示范园(区)、村镇新能源微能网等示范,对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工程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

绿色低碳产业光伏电池技术近零碳工厂
2024-02-22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据行业媒体《能源光子学杂志》报道,有机光伏电池的这种创新结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光吸收和角度覆盖度,这一设计有望重新定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前景。该研究提供了先进的计算分析和比较基准,以突出这一设计的非凡能力。

有机光伏电池可再生能源
2024-02-20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1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3016户,总规模为91.6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广东电网户用光伏项目
2024-02-22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2月21日,内蒙华电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核准的批复》(呼发改审批新能字〔2024〕17号)文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

光伏项目新能源项目
2024-02-22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书记市长共同见证,皇氏集团20吉瓦N型Plus+超高效电池项目落地阜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