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向“阳”而生 | 阿特斯携旗下新品闪耀广州太阳能光伏展

发表于:2022-08-12 14:23:04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2022年8月11日,2022第十四届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圆满落幕。

阿特斯A501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目前,太阳能光伏作为绿色低碳能源的重要动力,正迎来发展的新阶段。为加快重构新发展格局,促进社会经济绿色转型。在“双碳”战略目标的推动下,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正携手以分布式光伏为代表的光伏发电多元布局等新业态精英品牌,聚能聚势,为整个光伏产业带来增量空间,创造更大的绿能效益,携手多品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携旗下最新高效率光伏组件,新品逆变器和储能产品及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精彩亮相本届广州展。凭借品牌多年积累的优质口碑,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前来咨询。

本次展会阿特斯重磅展出了拥有目前业界最高功率之一、正面功率高达690W的高效N型210 TOPCon(TOPBiHiKu7)双面太阳能组件;功率高达575W的高效N型182 TOPCon(TOPHiKu6)太阳能组件;以及适用于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系统的效率高达22.5%,功率高达440W的54片N型HJT(HiHero)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

阿特斯N型TOPCon(TOPBiHiKu7)组件基于210mm尺寸硅片和电池,同时结合了SMBB组件端的技术,包括半片设计、无损切割技术,以及采用了精准的焊接降低银浆耗量、低衰减的封装材料技术。功率相比P型PERC双面组件提升了20~25W,同时组件效率从最高21.4%提高到22.2%,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阿特斯N型HJT(HiHero)组件采用54片182mm尺寸HJT电池,组件功率最高达440瓦,组件效率最高达到22.5%,并且提供行业最优的25年产品质保和30年功率质保。同时,阿特斯展出了功率高达670瓦的高效HiKu7&BiHiKu7 210mmPERC电池单双面组件,适用于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系统的高效HiKu6系列54片182mmPERC电池组件,以及功率高达555W的高效HiKu6系列182mmPERC电池合金钢边框组件。

阿特斯向全球客户提供功率高达690瓦的多种类型的单、双面单晶PERC及N型TOPCon、HJT光伏组件,包括210mm电池尺寸的66片和60片电池组件,以及182mm电池尺寸的72片和54片电池组件。

同步展出的还有阿特斯自主研发的125kW系列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多种型号适配182/210大电流组件,加上多路MPPT的设计,充分展示了阿特斯逆变器高效、可靠、智能的特点,适用于户用、工商业屋顶等多种分布式电站项目。此外还有新品储能产品首次亮相。

从全球发展视野来看,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光伏产业已极具经济性,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给行业带来了高速的突破性进步。阿特斯将持续创新,以技术驱动进步,并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体系,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助力光伏行业稳健发展。

阿特斯自2017年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推动“光伏+政务”、“光伏+纺织”、“光伏+车棚”、“光伏+医疗”、“光伏+制造”、“光伏+酿酒”、“光伏+建筑”、“光伏+汽车”等多个场景的应用融合。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将继续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快速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产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2022年8月9日-8月11日,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移步请点击:广州光伏产业展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