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圆满收官 莫艺创能助力光伏引爆羊城

发表于:2022-08-11 15:37: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盛夏八月,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等单位主办,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新能源展览会——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于8月9日-8月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顺利举办。

作为今年华南地区首场以光伏为主题的展览会,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展是国内外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也是布局全球网络的最佳选择,更是光伏行业年度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及贸易导向。本次展会,以展搭台,深度链接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汇聚9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超60000的观展人次,展会现场来来往往的参展商及观众穿梭在各参展企业展位前,或询价看品,或洽谈合作,一场光伏行业的盛会如火如荼地展开。

本次博览会,莫艺创能携专业高效的配套服务解决方案与电站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无忧保障惊艳亮相,凭借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了解,受到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展会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参展商详细介绍了莫艺创能的企业宗旨与荣誉,重点向参展商们详细介绍了一站式配套服务的特点与优势,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不仅展现了莫艺创能优秀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更是引起了众多光伏企业浓厚的合作兴趣。

莫艺创能为助力企业推动低碳循环发展,针对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光伏电站配套需求,对工商业建筑防护工程服务进行了深度钻研,经过专业研究和多年工程施工经验,专业推出光伏配套服务6M系统。通过测绘复原设计出图、防腐翻新多维防护、系统防水全面抵御、结构加固工程施工、屋面拆换配套体系以及运维售后专业团队的全方位配套服务系统,为光伏电站一站式提供25年全生命周期防护解决方案。专业解决厂房年久没有图纸、想要设计复图却没有专业团队、修缮费用不明确、破旧屋面施工困难、防水修缮不专业、加固拆装费用高以及团队管理对接多,责任划分难界定等阻碍光伏产业发展的问题,为绿色科技综合赋能,让光伏屋面创变新生。

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虽已接近尾声,但莫艺创能仍将持续发挥光伏配套服务行业的赋能作用,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智能完善的运维,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工商业企业的绿色变革与升级,探索工商业领域低碳发展,为企业绿色转型、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地绿色动能,全方位助力光伏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莫艺创能-30年+光伏生命周期赋能体

作为安徽莫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莫艺创能专业从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配套工程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工商业光伏工程配套一站式服务商。公司秉承“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的企业使命,深耕分布式光伏屋面防护领域,和中国科技大学先研院、合肥工业大学进行校企合作,建立联合研发实验室,专注于建筑防护型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应用、推广,自主研发金属屋面金刚防护漆、防腐覆膜瓦、氟碳丁基胶带等专业分布式光伏屋面配套防护产品,全方位系统性的提供建筑防护修缮一站式解决方案。

莫艺创能针对工商业建筑防护工程服务进行深度研究,经过专业研究和多年工程施工经验,推出金属屋面防护6S系统、光伏配套6M修缮体系、HSE管理体系和质量标准,打造标准高、服务好、质量强的工程服务团队,为光伏建筑防护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