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海外市场连签两单!爱康金属中标蒙古国及中东地区支架项目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5 13:39:10

7月,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连续成功中标蒙古国及中东地区支架项目,将为蒙古国提供固定支架系统,并为中东地区提供单轴跟踪支架系统。

此次爱康金属从激烈的海外市场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两个支架项目,正是爱康金属综合竞争实力的体现。它标志着爱康金属经历十四余年的发展、沉淀之后,逐步建立了产品、技术、服务等多重优势,从而能在同行竞技中展现实力,持续向海外市场代表爱康的产品、技术和理念。

潜心耕耘,厚积薄发

作为爱康科技的全资子公司,爱康金属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光伏支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维于一体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地面支架、屋顶支架、手动可调支架、BIPV支架等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领跑全球14年,爱康金属积累了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先后为美国、日本、德国、巴西、乌克兰、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等国家提供针对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以及户用电站的光伏支架系统和定制型支架配件解决方案。

近年来,爱康金属通过自主研发和生产,推出了多款适用于各种复杂安装环境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装支架,获得了海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度。目前,爱康针对光伏支架在应用场景、跟踪技术、制造材料三个维度,已形成跟踪和固定系统支架两大体系的支架系列产品。

爱康SMART跟踪支架系统包括1P独立单排(1P-Tracking System)与2P独立单排多点跟踪支架系统(2P-Tracking System),采用大扭矩减速机,最大抵抗风速可达205km/h(16级以上台风),坡度适应性强,匹配156-210全系列组件,兼容性强。全系列产品通过TUV、UL认证、CPP风洞测试(第三阶段气动弹性测试)、IEC测试标准。同时,所有关键节点进行了加载测试,能够确保在极限大风情况下不发生节点破坏。具有坡度适应性强、人机交互调控、高效便捷等优异性能,兼具经济性、可靠性及智能化的优势。

爱康MOUNT固定支架系统分为地面支架、屋顶支架、新材料支架和新技术支架,多应用于集中式光伏电站,具有规模大、能应对恶劣环境(山地、戈壁、荒漠、滩涂等地)等特点,具备经济性、安全稳定性、抗环境干扰性、多地形适应性。其优势为价格便宜、交货周期短、力学性能优异,可为光伏电站带来可持续增益。

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伴随着全球“脱碳”目标的确立和光伏发电平价时代的到来,全球光伏装机量实现了持续增长。作为光伏电站的重要支撑,光伏支架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爱康集团前景可期,必将继续发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优质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为世界提供更绿色、更低碳、更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近日,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获得巴西开发银行(BNDES)发布的FINAME证书,将为客户显著降低投资成本,为客户提升价值。去年12月,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全球首发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产品。这一产品基于独具创新离合锁止器设计、特殊驱动搭配心轴领先技术,并搭载SuperTrack智合的自学习算法,具有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的优势,满足客户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快速安装的全场景需求,成为“700W+时代最佳匹配智能跟踪解决方案”。

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4-02-01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美国跟踪支架制造商GameChange Solar在巴西Bahia东部地区开设了一家2.5GW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

跟踪支架分布式发电光伏产业
2024-01-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外市场连签两单!爱康金属中标蒙古国及中东地区支架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