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捷大力神光伏安装解决方案亮相济南光伏展,数字技术实力吸睛

发表于:2022-07-26 10:13:48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2022年7月25日,历时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清源科技展出的旗舰产品——易捷大力神户用、工商业、地面光伏安装解决方案引起行业内的广泛关注,聚集会场目光,展位人气爆棚。

展会期间,清源科技发布重磅新品——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MacX。该产品适用于各种户用屋顶的安装,材质为镀镁铝锌,采用创新的导轨截面和卡件,具有安装便捷、强度可靠、性价比高等优势。清源科技还提供数字技术服务,让客户快速出设计方案、物料清单等。智能设计报价工具EzQuote,根据客户需求、项目现场情况以及国内技术标准和法规进行光伏电站设计。

同时, 公司展出的易捷大力神数字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光伏车棚、工商业安装解决方案等,在展会上获得高度瞩目,让人眼前一亮。

为帮助客户更了解易捷大力神光伏安装解决方案的功能优势,产品经理及销售人员通过手册及视频演示,悉心认真地讲解。

清源科技还进行采访直播、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展台活动,赠送清源周边礼品,让客户满载而归。

短短三天展会,每一位驻足停留在的客户,都让我们多一份责任和感动。此次展会,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批又一批新客户的合作机遇,更有老客户的再次合作。

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做好易捷大力神光伏安装解决方案,将安全、智能、便捷作为重点,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携手实现碳中和。

此次展会现场

四面八方的新老朋友们如约而至

了解产品 洽谈业务

为期3天 我们收获颇丰

感谢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