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600W+!晶科能源N型Tiger Neo重磅亮相山东济南光伏展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发布时间:2022-07-25 15:44:25

7月23日,主题为“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的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携N型Tiger Neo系列高功率组件、光建一体化(BIPV)、储能等系列重磅产品亮相展会,闪耀泉城。

01、Tiger Neo N型600W+ 引领分布式新主流

展会现场,晶科能源展台人头攒动。此次展会,晶科能源带来了高效率Tiger Neo 78和Tiger Neo 72版型组件,现场引起大量参展者的热议与兴趣。目前,该系列组件最高量产功率已突破600W+,依托核心壁垒技术以及超强的工艺水平,在性能、效率、能量密度、可靠性、技术成本和良率等方面均具有独特优势。

据介绍,晶科能源本次为济南展会带来的最新最高效的N型Tiger Neo系列组件,截至目前电池量产效率已经达到24.7%以上,双面率最高可达85%。在同尺寸的组件版型上,采用N型Tiger Neo系列组件可比P型组件在单片组件上功率要高出15-20瓦,功率直接提高至少3.7%以上,将为客户带来相同装机容量下至少3%的发电增益。同时,Tiger Neo高效组件还能做到与主流逆变器、支架实现完全匹配,减少项目安装运维难度,完美应用于工商业、户用等全场景项目。

尤其是针对工商业客户尤为关心的物流运输问题,Tiger Neo凭借更优的组件设计最大化物流装运容量,有效降低组件单瓦运输成本。同时,包装内置N型护楞,强化包装稳定性,减少组件包装破损以及歪托等运输风险。

02、BIPV全案 满足户用、工商业多元需求

展会上,晶科能源还展示了自身研发生产的透明幕墙、全黑幕墙、彩色幕墙以及彩钢瓦等系列光建一体化解决方案。

其中,幕墙产品依托TOPCon技术使得产品兼具高电池效率以及高温条件下更优发电性能等多重优势性能,透光率也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在兼顾美观与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灵活调节,充分满足了商业建筑、公共设施以及户用等应用场景的多元需求。

此外,晶科彩钢瓦解决方案在防水、防火、抗风揭和散热性等关键属性上也均达到了极致水平。整体构件具有超高的安全性保障,组件采用双层2.0mm钢化玻璃,不仅确保了整体构件正面载荷能力超7000Pa,同时双玻无边框组件表面钢化玻璃结合高铝锌铝镁彩钢瓦一体化构件设计理念更确保了整体屋面系统燃烧性能等级达A级。除此之外,彩钢瓦最大540度的超级锁缝结构设计也拥有超6300Pa的极限抗风载荷能力。

03、智慧储能 适配多元场景提升客户收益

除了传统组件外,晶科能源针对户用、工商业等多应用场景同步推出储能解决方案。以工商业储能产品为例,晶科能源所推出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好的灵活性、电池性能更优、适用更多样化的场景。电池方面采用头部企业电芯产品,具有品牌效应的同时,兼顾更高的质量和安全特性,循环次数超过8000次。交流耦合及直流耦合产品可供选择,针对客户痛点为各种特定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此系统更优经济性、控制策略智能化等明显优势,更利于后期数字化升级及管理。

当前我国分布式光伏在政策红利加持下,市场规模正在继续扩容。就在近日,新颁布的《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到2030年装配式建筑占比将达到40%,到2025年新建公共机构建筑、新建厂房屋顶光伏覆盖率将力争达到50%。此次晶科能源展示的一系列综合光伏解决方案,广泛契合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特点,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面对未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晶科能源表示,技术及产品始终是最重要的品牌力。作为全球首家出货突破100GW的企业,晶科能源持续受到市场认可及青睐与企业自身坚持创新发展分不开。

未来,公司还将以市场为导向加快创新步伐,基于N型技术优势,推出更为高效、更安全、更具竞争力的光伏解决方案,助力终端用户实现更高收益,让光伏走向千万百姓家。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中标建德储能项目,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晶科能源储能工程
2024-02-26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600W+!晶科能源N型Tiger Neo重磅亮相山东济南光伏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