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1GW!鑫磊鑫半导体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2-07-21 07:59:35

近日,《东吴光伏圈》获悉,2022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金昌市河西堡化工循环园区启动。参加本次集中开工复工的项目涵盖工业、基础设施、新能源、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新能源领域的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参与了开工动员大会。

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鑫磊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研发、光伏发电技术服务、光电子器件销售、光热发电装备销售等,产品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等领域。

公司在金昌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36亿元,占地面积约32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四栋生产厂房及研发中心办公楼、展示中心楼,以及相关基础设施;二期主要建设剩余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

据《东吴光伏圈》了解,该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超过10亿元,带动税收3亿元,带动产业链聚集效应规模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人,将成为甘肃首家科研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及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1GW!鑫磊鑫半导体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1GW!鑫磊鑫半导体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2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金昌市河西堡化工循环园区启动。参加本次集中开工复工的项目涵盖工业、基础设施、新能源、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新能源领域的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参与了开工动员大会。

鑫磊鑫半导体
2022-07-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GW!鑫磊鑫半导体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