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储能行业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索比储能网发布时间:2022-07-18 07:17:54

各有关单位:

现下,应对气候变化与能源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共识,需要各个国家以及全体人类的共同合作。在全球碳中和的背景下,风光清洁能源的发展成为大势所趋。我国在2020年提出到2030年风电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需达到12亿千瓦以上的目标。由于风光的波动性影响电网平稳运行,储能成为保驾护航的必备要素,预计到2025年我国将实现新型储能装机规模30GW。这还仅仅是我国的市场份额。德国户用储能、欧美大型储能电站,甚至处在战后恢复期的伊拉克以及非洲、南美等第三世界国家也在积极发展储能。

为了拥抱第三次能源革命,帮助有志之士认识到储能行业的广阔天地并快速入门驶入行业大潮、助力各能源企业的新鲜血液尽快融入行业破浪而行,索比储能网主办的光储系列培训第一期将于2022年9月7-9日举行。其中储能班训班将就技术、政策、市场、项目等进行学习探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索比储能网

承办单位:北京索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智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7-9日(实际时间会根据防疫需求调整)

地点:中国·江苏

三、培训对象

相关企业及科研单位的管理、销售、技术和研发人员,新能源行业应届生,以及其他想了解储能的人员

四、培训亮点

◆ 师资阵容强大:特邀光储行业专家及龙头名企讲师亲自授课

◆ 课程内容实用:精讲干货,与从业人员工作核心内容联系紧密

◆ 培训形式新颖:互动答疑分享、启发式学习创新式培训

◆ 亲临现场:深入企业培训,实地参观考察优秀项目

五、主要培训内容

1、储能产业分析 (背景、产业链及企业、应用及规模、商业模式与经济分析)

2、储能电站分析(原理与技术、开发与运营、调度与交易)

3、国内储能行业政策及发展趋势

培训人员修完规定课程后,颁发培训证书,学员可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索比光伏网光伏行业技术人才培训服务平台查询培训学时。

六、授课专家

根据培训需要,邀请到国内储能各环节有理论基础和应用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授课。

采用理论和实践结合——把理论讲透,把实践讲够,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走。

七、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3800 元/人

早鸟票费用:3500元/人(8月20日前报名享受)

拼团价:双人报名3200/人

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餐费(中餐和晚餐),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团体多人报名请联系培训顾问获取优惠方案。

附件一: 储能行业培训报名表.docx

附件二:课程安排

索比储能网

2022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2022年储能行业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储能行业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拥抱第三次能源革命,帮助有志之士认识到储能行业的广阔天地并快速入门驶入行业大潮、助力各能源企业的新鲜血液尽快融入行业破浪而行,索比储能网主办的光储系列培训第一期将于2022年9月7-9日举行。其中储能班训班将就技术、政策、市场、项目等进行学习探讨。

储能培训储能行业光储
2022-07-18
施敏捷:储能行业打造零碳产业新质生产力

施敏捷:储能行业打造零碳产业新质生产力

储能作为新兴产业,不仅仅是依靠传统经济要素的驱动,在现代经济中,技术和数据成为新的生产力来源,技术的进步可提高生产效率、数据分析应用以及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市场。如何将技术和数据有效地结合,将成为打造储能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关键。

施敏捷储能行业光伏
2024-04-16
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全球首发3大新品及服务 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全球首发3大新品及服务 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海辰储能坚持以“长期主义”的视角来看待储能产业的发展,坚持选择做“难事”,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聚焦新的细分市场,推动储能行业以“生态、生产、生活”新的应用场景,打开储能场景应用新世界。

海辰储能储能行业
2023-12-13
比亚迪储能与中城大有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

比亚迪储能与中城大有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

近日,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大有”)与比亚迪储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城大有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余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奕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比亚迪储能中城大有储能行业
2023-11-15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11月1日,第八届SNEC ES+国际储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科士达携工商业储能新品KAC120DS-BC233DE重磅亮相,该产品是继KAC50DP-BC100DE之后,科士达推出的又一重量级储能力作,完美覆盖用户侧工商业全场景,为行业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稳定、降本增效的最佳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科士达新能源储能行业储能产品
2023-11-02
光储充融合大潮下,电站开发如何扬帆起航?

光储充融合大潮下,电站开发如何扬帆起航?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深刻变革,新能源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光储充”一体化模式的兴起,为电站开发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与机遇。那么,在这个大开发时代,电站开发商又该如何破局,抓住行业发展的

光储充电站开发
2024-04-24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近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简称“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东方日升携异质结伏曦组件和储能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低碳“组合拳”点亮绿色未来,为当地客户带去全新、高效、高品质的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东方日升产品凭借前沿的创新设计与优异的性能表现,吸引全场观众参观交流,帮助品牌在中东非地区进一步开拓市场。

东方日升光储一体化可再生能源
2024-04-22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4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SUN·Day追光者节在合肥隆重举办。新能源行业终端用户、渠道伙伴、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35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超800万观众通过直播矩阵在线“过节”。

阳光新能源阳光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化
2024-04-22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关于举办2022年储能行业基础培训班的通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