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热发电 > 正文

首航高科敦煌100MW光热电站6月发电量再创佳绩

来源:首航高科发布时间:2022-07-04 13:34:12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攻坚克难,优化系统改造,用可喜成绩向建党101周年及香港回归25周年献礼。

近期,首航高科敦煌100MW光热电站,在全体机组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再创佳绩。6月1日到6月30日发电量超过3379万kwh,同比去年增长91.2%,单次连续不间断发电262小时,其中,晴天平均日发电量超过185万kwh。

通过首航高科敦煌100MW光热电站机组实际运行数据,我们坚信新型储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技术应用在国内将日趋成熟。我们将继续团结一心,只争朝夕,继续提升电站运行表现,践行“让天蓝、地绿、气净、水清、人和”的梦想,在新能源领域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气势磅礴碧千里!甘肃加快建设"风光"强省 新能源装机规模超过5490万千瓦

气势磅礴碧千里!甘肃加快建设"风光"强省 新能源装机规模超过5490万千瓦

据了解,阿克塞县汇东新能源项目是国内首批“光热+光伏”试点项目,由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自主开发,总装机容量750兆瓦,包括110兆瓦光热发电和6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将达17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50.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47万吨。

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大型风光电基地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首航高科敦煌100MW光热电站6月发电量再创佳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