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晟喜马拉雅G12系列异质结组件正式发布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发布时间:2022-06-28 01:35:08作者:华晟新能源

6月26日下午,在二期高效异质结项目正式投产之际,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宣城基地举办了以“异军突起,助力零碳”为题的异质结技术与产业化先进论坛暨喜马拉雅210组件发布会。论坛上,业内大咖齐聚一堂,全方位剖析了异质结技术产业链各环节的最新进展,论道异质结的产业化之路,并共同见证了华晟喜马拉雅G12系列710W高效异质结组件的正式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628013551

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CEO 周丹、CTO 王文静、CFO 梁海彬、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龚道仁、大制造中心高级副总裁徐昕、营销中心负责人金磊、组件事业部负责人徐建鸿共同为华晟喜马拉雅G12系列异质结组件揭幕。

QQ截图20220628013629

随后,华晟新能源CEO周丹详细介绍了喜马拉雅G12系列组件的性能特点:组件分为110、120、132三个版型,首次在130μm的超薄210半片硅片上应用异质结2.0单面微晶技术,结合SMBB多主栅技术,使得组件输出功率和转换效率大幅提升。其中,132版型平均组件功率范围为680-700W,最高功率达710W,全面积转化效率达22.9%。

微信图片_20220628013637

华晟新能源CEO 周丹

对比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更大功率、更高效率的喜马拉雅G12系列异质结组件,可以为客户节约17%的人工成本、7%的土地成本、4%的非组件BOS成本,整体LCOE成本可减少约7%。加之异质结组件温度系数低、双面率高以及衰减小的特性,年发电量增益可超8%,30年累计发电量增益高达240%,客户投资收益率将得到显著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628013640

发布会上,TUV南德首席签证官张祝林还向华晟营销中心负责人金磊先生、质量管理部总监邱明伟先生颁发了华晟新能源G12系列高效异质结产品证书。

华晟喜马拉雅G12系列710W组件的正式发布是华晟在技术迭代上的里程碑,意味着华晟已开启了700W+时代。作为异质结产业化进程的推动者和先行者,华晟深知通过技术创新实现降本增效对异质结产业化进程的重要性。未来,华晟将持续加强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逐步推出应用异质结3.0双面微晶、低银电极、丁基胶高阻水封装等先进技术的产品,不断提升华晟异质结产品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2024年1月23-24日,法国智能能源系统展(Open Energies)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该国极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和交流。华晟新能源携珠峰G12R,及喜马拉雅G12、G10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电池及硅片产品重磅亮相,助力欧洲绿色能源发展,共同构建零碳未来!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1-29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1月23日,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在华晟新能源宣城总部召开第二次技术会议。超百名平台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就各自在异质结电池工艺、技术路线、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产业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CTO王文静作技术报告。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5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1月21日,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投产仪式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这是全球首个210R异质结电池厂,也是锡山区今年首个竣工投产的省级重特大项目。无锡市市长赵建军、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锡山区领导方力、顾文浩、陶波、周建伟、陆晓波,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CTO王文静、高级副总裁孙令军、副总裁梁海彬、副总裁王进、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明,理想万里晖总经理陈金元、中电二公司董事长杨良生等出席仪式。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2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20.7%!极电光能大尺寸钙钛矿组件稳态效率再破世界纪录

20.7%!极电光能大尺寸钙钛矿组件稳态效率再破世界纪录

近日,经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认证,极电光能在810cm²钙钛矿光伏组件上实现了20.7%的稳态效率,这是继公司2023年11月在同尺寸组件上取得19.5%的稳态效率后,再次刷新大尺寸钙钛矿组件稳态效率的世界纪录,为公司中试线和2024年内即将建成的全球首条GW级量产线的工艺提升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极电光能大尺寸钙钛矿组件
2024-02-27
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推动光伏设备回收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推动光伏设备回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于2024年2月26日在嘉兴秀洲盛大召开,线上观看人数近2万人。

光伏回收产业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晟喜马拉雅G12系列异质结组件正式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