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化工集团戴和根与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举行会谈

发表于:2022-06-17 10:00:22     来源:中国化学

6月1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在长沙与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保持经济稳定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中国化工集团戴和根与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举行会谈

戴和根介绍了中国化学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感谢湖南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化学及在湘所属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化学充分履行央企使命,积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当前,中国化学正处于打造“两商”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这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相互契合,希望双方在实业、科技研发、职院共建、化工园区建设、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中国化学将按照集团所能、湖南所需,深化在湘产业布局,加大在湘投资力度,为湖南省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央企贡献。

张庆伟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戴和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学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湖南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中国化学发挥央企在党建、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与湖南巩固合作成果,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油头化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湖南将为中国化学在湘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化工集团戴和根与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举行会谈

在湘期间,中国化学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机制,共同在新材料产业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产教融合共建职业院校、化工园区建设、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谢卫江,副省长陈飞,省委政研室、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建设厅、工信厅负责同志;中国化学党委副书记刘德辉,总工程师贾美平,总经理助理杨志明,监事会主席徐万明,投资事业部、党委办公室、华陆公司、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国化工集团戴和根与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