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华润集团总经理空缺近两年后,王崔军走马上任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5-31 07:54:55

在华润原总经理王祥明接任该集团董事长近两年后,华润官网经营管理层显示,新任总经理王崔军已走马上任。

 

华润集团总经理空缺近两年后,王崔军走马上任

 

5月27日下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王崔军同志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关职务任命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华润集团总经理空缺近两年后,王崔军走马上任

 

王崔军,男,1967年12月生,拥有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学位、暨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高级工程师。

王崔军曾任广州航通船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香港友联船厂副总经理,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

2021年,王崔军加入华润集团,担任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等职。

2022年5月,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润集团总经理空缺近两年后,王崔军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润集团发布声明!

华润集团发布声明!

1月26日,华润集团发布声明称,中国华润有限公司从未投资设立过“中国中润亿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HINA ZHONGRUN YIJIA INDUSTRIAL GROUP CO.,LIMITED”,该公司及其下属的各级公司与我单位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单位无关。

华润集团
2024-01-26
广州从化区深化与华润集团务实合作

广州从化区深化与华润集团务实合作

2月21日下午,从化区委书记董可会见华润集团驻广东首席代表、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华润集团清洁能源光伏论坛
2023-02-23
华润集团,重整重庆能源集团!

华润集团,重整重庆能源集团!

8月2日,华润集团与重庆市就进一步深化“十四五”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签署了重庆能源集团重整之投资保障协议;重庆能源集团董事长宋葵与华润电力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重庆能源集团重整之投资框架协议。

华润集团能源企业
2022-08-05
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董事长

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董事长

2020年7月28日上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

王祥明华润集团
2020-07-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润集团总经理空缺近两年后,王崔军走马上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