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回顾Intersolar,东方日升210系列产品再次闪耀国际

发表于:2022-05-27 15:21: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4日,业内海外媒体于线上举办“Intersolar慕尼黑光伏展回顾”交流会,首日主题为“领先厂商在大尺寸光伏组件上的产品创新”。凭借全球知名度与Intersolar期间的新产品实力展示,东方日升作为领先的大尺寸组件厂商代表受邀出席活动。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Leon Chuang)以《Highlights - Risen Energy》为主题发表演讲,分享公司基于210平台的“泰坦”、“伏曦”系列组件最新进展。

庄英宏表示,全球脱碳事业持续加速,光伏装机量与装机质量亟待同步升级。210大尺寸组件具备更高能量通量,有效提升单位面积装机效率,更符合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PV-infolink最新预测显示,到2022年,210电池和组件的生产能力将同步接近300GW;到2025年,210电池和组件的市场份额将分别超过68%与66%,组件尺寸向210发展已是大势所趋。

据介绍,东方日升210产品生态已趋于成熟。“泰坦”系列基于成熟的210+P型技术,功率覆盖410W-670W,多样化版型设计,可针对分布式、工商业改造、大型地面电站等项目制定灵活的整体应用方案。公司于Intersolar期间发布最新130版型新品,尺寸为1894*1096*30mm,效率达21.7%,主流功率为435-445Wp,是目前海外户用屋顶市场主流产品中功率最高的产品,比其他户用产品高10~20Wp,可为户用客户带来更高绿色收益。

东方日升“伏曦”系列基于210+N型技术,采用120μm厚度、四角倒角的210半切硅片、微晶技术和低银含浆料等行业领先技术,电池效率突破25.5%,组件功率高达700W,组件效率达22.53%。高发电量加持下,其组件LCOE较PERC组件下降近10%,显著减少客户前期投入。该组件已通过5倍IEC测试规范,经第三方模拟碳足迹分值将低于 400kg eq CO2/kWc,具备绿色环保与经济高效双重价值。

目前“泰坦”、“伏曦”等产品均已采用更低碳环保的合金钢边框,产品碳足迹大幅优化,抗撕裂、耐腐蚀能力显著增强,进一步引领脱碳方案高质量升级。

东方日升持续致力于完善210产业链,公司210产线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叠加一体化运营与全球化商业体系,可保障供应量充足、供应质量可靠。同时结合先进的P型与N型电池技术,创新融合多样化产品生态,精准填补市场需求,为客户带来更优质脱碳体验。

回顾Intersolar,东方日升210系列产品再次闪耀国际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