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国网综合能源人事调整:赖祥生任董事长、李洪东任总经理

来源: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18 13:44:40

4月13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董事长及总经理发生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赖祥生同志任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李洪东同志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免去任伟理同志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李景中同志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新聘任人员的基本情况

赖祥生,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1995年6月入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90年7月福州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2006年4月福州大学电气工程在职研究生硕士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国网甘肃省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李洪东,男,汉族,1972年4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2001年12月入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3年7月福州大学审计学专业本科毕业,2009年6月华北电力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博士毕业),高级经济师,原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原标题:国网综能董事长、总经理调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英臻科技与国网综合能源共绘新能源资产——数字化管理新画卷

英臻科技与国网综合能源共绘新能源资产——数字化管理新画卷

2021年,我国新增光伏装机约53GW,分布式约占55%,达29GW,这是分布式光伏历史首次超越集中式光伏。“双碳”目标持续升温,这让连续9年雄踞全球新能源市场装机规模第一的中国再次引爆激情。

英臻科技国网综合能源数字化管理
2022-05-20
国网综能、宁德时代再扔重磅炸弹 投资4亿元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储能全产业链

国网综能、宁德时代再扔重磅炸弹 投资4亿元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储能全产业链

在新疆成立合资公司只是小打小闹,宁德时代和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网综能)再次向行业扔下重磅炸弹。储能100人从知情人士获悉,近日,宁德时代与国网综能等成立合资公司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

国网综合能源储能综合能源服务
2020-04-08
国网节能服务公司改名,成“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

国网节能服务公司改名,成“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

1月15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的龙头企业,2019年,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精准把握国家电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新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创造

国网节能国网综合能源综合能源服务
2020-01-17
国网综合能源中标大兴国际机场东航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

国网综合能源中标大兴国际机场东航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李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用地红线范围内。装机容量2.07MWp,采用标准功率为280Wp的多晶硅光伏组件,预计电站运营期内平均年上网电量为224.7万kWh。

国网综合能源大兴国际机场分布式光伏
2019-04-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综合能源人事调整:赖祥生任董事长、李洪东任总经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