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黄河公司干部调整:于淼任总经理,程中华任党委副书记,霍兵任副总经理

来源:黄河水电发布时间:2022-04-09 00:29:57

4月8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干部会议,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人力资源部主任余文宝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出席会议。黄河公司和国家电投光伏产业创新中心领导以及各部室、职能中心和大坝中心、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在各分会场分别参加会议。黄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小彦主持会议。

 

余文宝宣布于淼任黄河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黄河公司副总经理兼有色金属总工程师。程中华任黄河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黄河公司纪委书记。霍兵任黄河公司副总经理。魏显贵不再担任黄河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集团公司大坝管理中心主任,另有任用。

魏显贵表示,完全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集团公司党组长期以来的培养教育和为自己创造干事创业、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鞭策着自己不断成长和进步。他动情地说,感谢黄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才能够为黄河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推进“2035一流战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未来,自己将继续全心全意支持黄河公司发展,携手开创集团公司在青“双轮驱动”发展的新格局,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履职,用奋斗展现新作为,用实干书写新篇章,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进入更高质量发展阶段贡献新的力量。他坚信,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姚小彦董事长和于淼总经理的正确带领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搏下,黄河公司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于淼感谢集团公司党组的培养、信任、关爱和各级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他动情地说,在黄河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阶段,集团公司党组任命自己担任黄河公司总经理,他一定倍加珍惜集团公司党组给予的干事机会,将在以姚小彦同志为“班长”的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公司优良传统、团结经营班子、带领干部员工,勇担使命,恪尽职守,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四个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淼郑重表态,一是一如既往坚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视察黄河公司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组、省委省政府和黄河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研究国家政策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力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青落地。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经营班子,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始终围绕新阶段黄河公司“三个定位”“四个标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将“创新、绿色、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推进公司经营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三是继续坚持以大局和事业为重,全力维护班子和队伍的团结,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心无旁骛地干好本职工作。

 


 

姚小彦感谢集团公司党组长期以来对黄河公司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黄河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姚小彦回顾了魏显贵、于淼、程中华、霍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一是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带领班子成员加强政治建设,胸怀“国之大者”,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决服从于党的工作大局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二是坚决做到精诚团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和发扬公司团结拼搏、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带领黄河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持续奋斗,实现事业、人业共同发展。三是坚决做到担当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中国“3060”目标和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为指引,聚焦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努力践行集团公司“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双轮驱动”,统筹打好“三副牌”,统筹抓好“安全、改革、发展”三件大事,全面落实好黄河公司新阶段“三个定位”“四个标杆”发展目标,推动黄河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毅充分肯定了黄河公司工作成果,指明了黄河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重要意义。他说,黄河公司在集团公司涉及的31个省(区)市二级单位中份量最大、影响力最大,无论是在青海省还是全国的新能源发展上,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集团公司党组对黄河公司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持续奋斗,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毅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对黄河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升政治“三力”。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四个标杆”,同时要从严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三件大事。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满弓劲发!黄河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满弓劲发!黄河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春启新篇,黄河公司深挖存量提质、聚焦增量做优,以稳健的步伐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季度利润总额同比增长约40%,资产负债率、营业现金比率、净资产收益率、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全员劳动生产率持续优化,主要经

黄河公司
2024-04-19
首秀澳洲!黄河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组件产品亮相All-Energy Australia

首秀澳洲!黄河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组件产品亮相All-Energy Australia

当地时间10月25日至26日,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盛大开幕,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携IBC、TBC产品首次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和咨询了解,进一步开辟了国际市场。

黄河公司光伏电池
2023-10-30
黄河公司海南基地共和县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

黄河公司海南基地共和县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

9月27日12时08分,黄河公司海南基地共和县100万千瓦光伏项目第二批50万千瓦项目顺利接入昕阳变330kV汇集站,标志着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黄河公司光伏项目
2023-09-27
4020万千瓦时!“清洁黄河电”绿动亚运!

4020万千瓦时!“清洁黄河电”绿动亚运!

黄河公司作为青海乃至西北地区的“绿电”领头羊,总装机规模2843.89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91%,在青电力装机2455.18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高达2193.18万千瓦,并持续在优化能源结构、多种能源互补、稳定能源供应上探索转型,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和青海省最大的发电企业、最大的清洁能源企业。

黄河公司清洁能源光伏电站
2023-09-25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在清洁能源的浪潮中,光伏产业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伴随着行业的壮大,一些外界声音开始质疑中国光伏产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对此,中国商务部近日明确表示,有关“产能过剩”的炒作是毫无根据的,中方坚决反对这种无端的质疑。

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4-04-25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近日,我国计划立法推动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优先发展的重点。这一政策动向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也为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再生能源光伏产业
2024-04-24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组件产品,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2023年6月,深圳起明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创维光伏旗下全资子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光伏组件产品。2024年全新推出的智净、炫彩、先锋三大系列光伏组件,更美观、更实用、发电量更高,适用于更多模式开发、更多实景应用。

创维光伏光伏产业
2024-04-22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索比光伏网获悉,据天眼查显示,4月23日,广西都安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刚,经营范围涉及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

三一重能华电新能源新能源公司
2024-04-25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电投公布的4月份赛马结果中了解到,内蒙古公司、云南国际,江西公司等单位,分别位居2024年一季度新能源度电成本完成值、煤电度电管理成本完成值前列。整体来看,一季度,国家电投发电业务度电成本同比降3.15分钱,其中,新能源度电成本同比降1.51分钱,煤电度电成本同比降2.96分钱。

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黄河公司干部调整:于淼任总经理,程中华任党委副书记,霍兵任副总经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