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明阳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于:2022-04-02 14:52:09     作者:明阳集团 来源:明阳集团

4月1日,明阳集团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豫举行,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李毛首先对张传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大力发展光伏“超级工厂”、锂电池、3GW光伏电站等“光伏+储能”项目,加快向新能源新材料企业转型,需要与明阳集团这样的新能源领域龙头企业合作。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价值,共同为推动中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毛在签约致辞中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明阳集团共同迎来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历史时刻,开启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进军风电领域的新篇章,拓宽了双方加快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对接沟通,不断在互惠互信、合作共赢中,深化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推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传卫在会谈中表示,明阳始终坚守制造强国情怀,坚持创新铸造大国重器,从风电整机装备到风光储氢全产业链生态建设,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并向全球输出高质量的新能源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明阳将努力构建双方战略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创新能力,开创互惠互利新局面,助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双碳”重大战略。

张传卫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河南省国有企业的标杆。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标志着双方迈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区域,聚焦成果落地,推动项目实施,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风光储氢”产业新格局,携手翻开共建共赢新篇章,共同践行国家“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能源强国”新目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李本斌,明阳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维洲等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明阳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