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省长许昆林高度肯定天合光能,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发表于:2022-04-01 08:30:49     来源:天合光能

3月27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在盐城市市长周斌的陪同下来到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进口货物监管、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许昆林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防止失管漏管。

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吴剑峰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在疫情防控及生产发展方面的相关工作。为积极响应并落实盐城市政府的各项防疫举措,天合光能盐城基地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疫小组负责统筹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分制度、人员、物流、环境等四方面进行管理,包括政企协同,落实专人专车管控,形成闭环管理,每天对所有人员的健康码、行程信息、疫苗接种、体温健康监测进行监控,形成“一人一档”,“三件五还要”的防疫要求。

许昆林对政企合力的各项机制表示认可,对盐城市政府防控有力以及天合光能盐城基地严格的防护举措给予肯定,强调以更科学管用的实招硬招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吴剑峰介绍,在积极应对全球疫情挑战的背景下,2021年天合光能取得了逆势增长,2021年的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51.23%和52.64%。天合光能注重科技研发,盐城基地实现了将科研创新成果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转化。目前,依托于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天合光能已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先后23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荣获了中国光伏技术领域首个工业大奖和首个国家技术发明奖,在国家发改委印发《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中获评优秀,进入全国20强,跃居江苏省首位,亦位列全国所有光伏企业首位。天合光能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将为盐城新能源产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调研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时,许昆林多次表示“很好”“非常不错”,对天合光能在疫情防控及研发创新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下次将再到位于常州的天合光能全球总部调研。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