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亿!宁德时代再成立新公司!

发表于:2022-03-31 08:21:27     来源:综合报道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厦门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曲涛,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曾于2021年7月成立同名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于3月18日更名为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截至2021年年底,宁德时代已布局落地了10个生产基地,包括福建的宁德和厦门、以及江苏溧阳、青海西宁、四川宜宾、江西宜春和上海临港等。

引人关注的是,宁德时代近期的新产能布局和特斯拉的全球布局有密切联系。其中,2022年初投入生产的宁德时代上海临港基地相距特斯拉临港超级工厂仅3公里,德国图林根基地相距特斯拉柏林新工厂也只有300多公里。

业内专家指出,宁德时代未来如果在北美建成新基地将有利于就近配套特斯拉美国工厂,有望实现在世界各地“近水楼台先得月”,通过就近配套,搭上特斯拉产能爬坡发展的快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