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鹿山新材3月16日开启申购,拟募资5.93亿扩产光伏胶膜产能

发表于:2022-03-16 09:48: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5日,鹿山新材(SH:603051)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3月16日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25.79元/股,发行市盈率(静态)为22.93倍。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 15:00。网下申购代码为“603051”,网上申购简称“鹿山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51”。

资料显示,鹿山新材成立于1998年,实际控制人为汪加胜、韩丽娜夫妇,两者合计持有公司62.41%的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高性能的高分子热熔粘接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复合建材、能源管道、高阻隔包装、光伏新能源、平板显示等多个领域,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粘接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热熔粘接材料企业之一。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获得境内专利授权共计100项,其中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3项。

公司生产的热熔胶膜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封装领域,主要包括透明EVA胶膜、白色EVA胶膜、POE胶膜等产品。太阳能电池封装胶对光伏组件电池片起到粘接、封装作用,能够延长组件使用寿命、提高发电效率、抗紫外线防老化等效果。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300.30万股,募集资金59,324.74万元,用于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扩产项目、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技改项目、TOCF光学膜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上述项目的营运资金。

公司表示,募投项目的实施可以扩大公司主营产品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粒和热塑型光学透明胶膜的产能、升级现有的生产线、提升公司的技术和研发优势,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提高。此外,公司通过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可以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提高偿债能力,并且使得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得到提高,可以缓解日常经营活 动当中的资金压力。后续,公司可以通过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加强研发支出、人才引进、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投入,增强主营业务的竞争优势,巩固并且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