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浙江台州单体最大屋顶光伏项目在温岭签约

来源:温岭发布发布时间:2022-02-11 14:48:44

日前,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产业单位温岭市非普电气有限公司与台州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能源管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万象汽车屋顶光伏项目,为企业低碳转型增添“绿动力”。

 


项目效果图

万象汽车屋顶光伏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将在屋顶铺设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超过16万平方米,预计总装机容量21兆瓦,年均发电量达2016万千瓦时。项目将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即光伏所发的电,优先满足企业用电,多余的电将并入公共电网。

 

 

 

 

项目建设实拍图

 

 

去年至今,除了万象汽车屋顶光伏项目,非普电气共签订光伏合同10家,累计装机容量达27.676兆瓦,以25年为周期计算,预计总发电量达67500万千瓦时,年均发电量2700万千瓦时。25年可减少标准煤消耗20.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5万吨,减少硫氧化物排放4185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417吨。目前,已有6个项目投运,投运容量3.783兆瓦。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某企业突发爆炸,屋顶光伏项目严重受损

某企业突发爆炸,屋顶光伏项目严重受损

根据江苏省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2024年2月18日2时11分,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铝棒的铸造井区域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2人失联,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屋顶光伏项目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台州单体最大屋顶光伏项目在温岭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