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全力推进“光伏+”项目建设!内华达州批准NV Energy公司600MW大型光储项目

来源:energy-storage发布时间:2022-01-27 10:52:32作者:编译:新睿

据外媒报道,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厂商NV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收购两个光储项目已经获得该州监管机构的批准,将取代该公司在内华达州运营的一座即将退役燃煤发电厂。

随着在内华达州温尼马卡运营的North Valmy燃煤发电厂2025年之前退役,NV Energy公司需要采用可再生能源进行替换。该公司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rimergy公司签订合同,收购并部署两个光储项目,这两个项目中,光伏系统的总装机容量为600MW,电池储能系统总装机容量为480MW。

Primergy公司日前表示,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最终批准NV Energy公司购买其拥有的项目。Primergy公司和NV Energy公司已经签署转让协议。

这两个光储项目的名称分别为Iron Point和Hot Pot Solar,将在内华达州人口稀少的Humbold县部署。

Primergy公司计划在内华达州建设的Gemini光储项目的渲染图

Primergy公司是专注于清洁能源转型的投资管理集团Quni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预计这两个光储项目的建设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Primergy公司表示,这两个项目在最繁忙的施工阶段将会创造约800个工作岗位。

Iron Point光储项目将部署装机容量为250MW的光伏系统以及配套部署200MW的电池储能系统,预计投产日期为2023年12月。

Hot Pot Solar光储项目将部署装机容量为350MW的光伏系统,并配套部署280MW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预计在Iron Point光储项目开通一年之后开通运营。

虽然行业媒体向Primergy公司和所有者Quinbrook公司询问电池储能系统确切的储能容量,但未得到回复。

正如行业媒体于2021年6月报道的那样,随着对外宣布这两个光储项目,在Primergy公司和NV Energy公司计划将其收购协议提交给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审议的前不久,North Valmy燃煤发电厂的两台发电机组中的一台于2019年退役,第二台将在2025年退役。NV Energy公司与其运营工厂的合作伙伴Idaho Power公司共同做出了这一决定。

NV Energy公司当时还提议在另外三个发电厂建设总装机容量为66MW的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以存储非峰值期间产生的电力,并在峰值期间向电网提供电力。

内华达州计划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而NV Energy公司部署的储能系统装机容量已经超过了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在2020年3月设定的1GW储能部署目标。

Primergy公司在内华达州建设了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存储项目之一

Prim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Ty Daul说,“这些项目展示了光伏系统和储能系统在用清洁和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替代燃煤发电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们在内华达州的投资组合代表着对该州新能源基础设施的数十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内华达州的家庭用户和企业带来可靠、安全、具有成本效益的无碳电力。”

Primergy公司由Quinbrook公司于2020年创建,目前在内华达州拥有1,300MW的光伏系统和3,33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投资组合。

该公司目前还在内华达州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光储项目之一(即Gemini Solar光储项目,将建设总装机容量为690MW的光伏发电设施以及配套部署的380MW/1,4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美国内政部于2020年5月批准了该项目的建设。

Primergy公司表示,投资约12亿美元建设Gemini Solar光储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开始运营。NV Energy公司与Primergy公司还就该项目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

NV Energy公司在2019年开始了长达五年的“光伏+储能”建设工作。根据行业媒体当时的报道,NV Energy公司将与能源开发商EDF公司和光伏开发商minute Solar Energy共同建设这个项目。

 

原标题:600MW!内华达州批准NV Energy公司建设两个大型光储项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据报道,印度电力部下属的印度能源效率局(BEE)最近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并网光伏逆变器的标准和标签计划。这项计划日前由印度电力部、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长Shri R. K. Singh正式发布,旨在指导消费者在光伏逆变器的能源效率和整体性能方面做出更明智的选择。通过这样做,该计划不仅寻求促进节能和减少电力消耗,而且还支持印度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转型。

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月15日,上海宝钢新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宝钢股份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4月1日执行!国家发改委: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

4月1日执行!国家发改委: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

3月18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5号,公布《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电量监管办法》,该办法自2024年4月1日起施行。

可再生能源电量监管
2024-03-18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近日,《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指出,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双碳可再生能源新型能源体系
2024-03-18
200MW!能建中电工程签约澳大利亚光储项目

200MW!能建中电工程签约澳大利亚光储项目

9月13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Aidisen Group公司在墨尔本举行澳大利亚南澳200MWac光储一体化项目群EPC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能建光储项目
2023-09-14
领衔澳洲GPS并网技术:阳光电源与ZEN Energy共建多个大型光储项目

领衔澳洲GPS并网技术:阳光电源与ZEN Energy共建多个大型光储项目

近日,澳洲ZEN Energy执行董事Ross Garnaut一行到访阳光电源,并与曹仁贤董事长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澳洲GPS并网领域、新能源构网技术和光储项目的协作创新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ZEN Energy资产开发总经理Adrian Rizza、副总裁William Lu、高级绿钢总监王军,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吴家貌等参会。

阳光电源新能源光储项目
2023-08-17
国内NO.1 | 宏福宝整县推进光储充示范项目落地全解析!

国内NO.1 | 宏福宝整县推进光储充示范项目落地全解析!

3月23日,由宏福宝太阳能主办的整县推进光储充示范项目并网仪式暨项目分享交流会在山东聊城阳谷县蓝海景阳冈大酒店召开,来自山东、河北、浙江等地的分布式光伏集成商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就整村汇流、分布式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并网等系统方案进行了经验介绍与分享。同时,3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项目并网签约仪式,并共同参观了位于阳谷县张岩寨村的项目现场。会议由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主持。

宏福宝太阳能光储项目
2023-03-24
1+X:沙戈荒,多发电不用“慌”

1+X:沙戈荒,多发电不用“慌”

近日,国家电投贵州金元在阿拉善盟承建的沙漠生态治理光储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电源“1+X”模块化逆变器,用革新技术攻克沙漠光伏难题,为我国沙戈荒光伏大基地建设开辟新思路。截至目前,“1+X”模块化逆变器全场景应用已累计超8GW!

阳光电源国电投光储项目
2023-03-03
南方光伏电站如何应对“回南天”潮湿环境的挑战?

南方光伏电站如何应对“回南天”潮湿环境的挑战?

阳春三月,气温逐渐回升,大地复苏。当北方人开始沉浸在春暖花开的喜悦中,准备外出赏春时,南方的居民们却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回南天。回南天,这一南方特有的气候现象,以其湿度狂飙、雾气缭绕的特点,让

潮湿环境光伏电站
2024-03-19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光伏与风电:谁将领航未来的能源时代?

光伏与风电:谁将领航未来的能源时代?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日益严重,新能源的发展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作为清洁能源的两大巨头,光伏发电与风力发电一直在新能源领域中占据重要地位。然而,光伏与风电各有优势,谁将在未来的能源时代中更胜一筹?光伏发电与风电发电哪个前景好呢?这成为了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光伏发电风电碳减排
2024-03-19
揭秘 | 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的区别

揭秘 | 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的区别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光伏电站一直备受关注。两者虽同为光伏电站,但却各具特色。

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的区别
2024-03-19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1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新一批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公示的通知,本次共有56个项目列入试点示范。其中,储能技术包含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重力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二氧化碳储能等众多技术路线。

新型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
2023-12-28
美国能源部:光伏行业应专注于虚拟电厂

美国能源部:光伏行业应专注于虚拟电厂

最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RE+2023会议上,美国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主任Jigar Shah表示,虚拟发电厂成为了一条可再生能源获得成功的道路,因为美国的光行业伏净计量政策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虚拟电厂电池储能光伏行业
2023-09-28
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即将建成落地

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即将建成落地

“设备已全部吊装到位,马上进入安装调试阶段。”9月16日,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传出好消息。据了解,这是四川省首个即将建成落地的MW级钒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建成后充电6个小时可放电1.2万度。

电池储能用户侧储能
2023-09-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力推进“光伏+”项目建设!内华达州批准NV Energy公司600MW大型光储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