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最低1.08元、华润财金红光渔业200MWp小EPC预中标公示

发表于:2022-01-21 09:36:24     作者:高歌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9日,华润财金新能源(东营)有限公司的华润财金红光渔业800MW光伏发电项目三、四期200MWp光伏场区EPC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以215883557.20元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单价为1.08元/W;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234200000.00元成为 第二中标候选人,单价为1.17元/W,现仍在公示期。

微信图片_20220121093648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

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不包含光伏组件、升压站工程、送出工程、对侧站改造、光功率预测系统的气象站),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主要包括光伏方阵汇集线路至扩建220kV升压站内35kV开关柜内)等整个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

2.上述区域的工程建筑安装、光伏组件安装前检测及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实验室送检、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设备材料采购(除光伏组件外)、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发包人提供的光伏组件经验收后,由承包人负责接收、转运和保管,由承包人设置临时堆场,临时堆场满足不小于50MWp光伏组件堆放要求。

5.本工程所涉及的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

6.与本工程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的设计、施工、施工完成后按原有标准对养殖池恢复,除光伏场区租地以外的所有征占地、地上附着物清理补偿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民事协调等工作。

7.集电线路钻/跨越道路、河流、线路等工作,与本工作相关的手续办理、道路恢复、验收等所有工作。

8.建设期工程保险。

9.工程验收(含消防、供电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