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和县举行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启动仪式

发表于:2021-12-14 08:32:19     来源:和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上午,和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县会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董清世,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董貺漄、副总裁李斌伟,市县领导陈永红、汪强、林启友、贾相洲、杨世木、张宏明、张扬、蒋燕,市发改委副主任滕青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永红宣布和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启动项目。李斌伟、汪强分别致辞。张扬主持仪式。

李斌伟在致辞中表示和县山水禀赋优越,有着充沛的风光资源,是一块投资发展的热土。未来,信义能源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和县光伏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用能方式转变,助推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地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汪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签约和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清洁能源发展,成功获批全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信义等4个光伏项目成功获批省竞争性配置并网指标468兆瓦,居全省前列,低碳发展正在成为和县最生动、最靓丽的发展底色。

汪强说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信义集团的合作,重点抓好规划布局与协调、政策配套与落地、试点示范与推广,为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按照“只要企业决定干,一切都由政府办”的新理念,让优良的营商环境像阳光一样如影随形。希望信义集团能够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将我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社会称赞、群众满意的示范工程。

在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与县政府签订《安徽和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与和州控股集团签订《和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和县党政机关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屋顶租赁及EMC合同能源管理协议》;和县光和信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县台创园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屋顶租赁及EMC合同能源管理协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