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际市场:5GW超大型太阳能项目招标,12月13日投标截止

发表于:2021-12-06 14:56:13     来源:PV-Tech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日,印度Hindustan Salts Limited公司通过子公司Sambhar Salts,发布了一个4GW超大型太阳能项目的招标,项目将建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的Sambhar。

中标方将负责获取及维护所有的许可证、执照、批准、无异议证书和所有当局的批准文件,还应采购开发项目以及传输电力所需的设备。投标方必须在Hindustan Salts公司的土地上开发、运营项目并通过销售项目发电获得收入。必要时,Hindustan Salts公司会为该项目提供行政支持。通过签订购电协议出售电力的责任完全由开发商承担。

项目投运后,中标方应提供25年的全面运行和维护。中标方还必须提供太阳辐照和天气监测系统以了解和控制参数。

中标方必须向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中央输电公司的变电站输送电力。

 

 

Hindustan Salts公司将向中标方提供在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开发太阳能项目的土地。竞标方每年必须按照供地英亩数支付土地租金。两年内的租金保持不变,此后每年会增加5%。

为了参与两个项目的竞标,投标方必须提供具备此前在印度开发交钥匙太阳能项目经验的相关信息。他们还必须提交过去三个财年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年平均营业额详情。

2017年,Hindustan Salts公司为在古吉拉特邦Kharaghoda开发的一个100MW太阳能项目举行了招标。

Hindustan Salts的子公司Sambhar Salts公司为在拉贾斯坦邦Sambhar开发的一处100MW太阳能项目举行了招标,Mercom早前曾做过报道。

这家由政府所有的盐业公司还发布了一份在古吉拉特邦Surendranagar的Kharaghoda开发一处1GW太阳能项目的意向书。

两次招标的最后投标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3日,次日开标。

投标方不需要为这些招标项目提供保证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