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洛阳玻璃、福莱特、旗滨集团等光伏玻璃个股早盘大涨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12-06 10:13:16作者:倪克
12月6日早盘,受隆基股份中环股份相继宣布下调硅片价格的利好影响,光伏玻璃相关个股股价大涨!截至上午10时,洛阳玻璃强势封板,福莱特涨幅达到8.62%,旗滨集团涨5.34%。

此外,组件、电站等相关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吉电股份涨8.75%,综艺股份涨5.6%,横店东磁、中来股份涨超4%。

而上周表现不佳的硅料、硅片等环节个股,今日似有止跌迹象,隆基股份涨0.43%,中环股份涨1.14%,上机数控涨1.41%。

受此影响,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SI:931151)上涨1.09%,50支成分股中上涨家数超过50%。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成交继续好转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成交继续好转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4.4%。需求端来说,虽下游企业开工逐步提升,然企业多有库存储备,光伏胶膜利润偏低,上述因素均制约EVA粒子需求。下周预期供需基本面变动不大,非光伏需求偏弱,或对价格产生一定制约。

光伏玻璃电缆电解铜EVA粒子
2024-03-08
喜报!亚玛顿再次问鼎“单项冠军”

喜报!亚玛顿再次问鼎“单项冠军”

2024年3月4日,省工信厅公布了国家工信部“关于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公示(江苏省)”。亚玛顿成功通过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这是继2020年亚玛顿“超薄(厚度≤2毫米)高效减反增透光伏玻璃”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后,再次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

常州亚玛顿光伏玻璃
2024-03-06
预计年产值15亿元!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建成投产

预计年产值15亿元!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建成投产

3月2日,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在黔东南凯里炉碧工业园区正式建成投产。该工程总投资14.19亿元,2021年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光伏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生产线及组装车间,预计日产量达1250吨,全年将实现产值15亿元。

永太新材料光伏玻璃
2024-03-04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出货量逐渐增加

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出货量逐渐增加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3.2%。本周生产企业出厂价继续上调,光伏需求好转。下周需求端来看,光伏行业补仓意愿较强,非光伏需求启动较慢,需求端表现不一,将对价格产生不同影响。下周预计光伏级EVA价格或仍存补涨预期。

EVA粒子价格光伏玻璃价格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洛阳玻璃、福莱特、旗滨集团等光伏玻璃个股早盘大涨上方
关闭
关闭